在哪里可以进行心理辅导,用怎样的方法和心态解决婚姻中...

会员9403332 41岁 已回复
在哪里可以进行心理辅导,用怎样的方法和心态解决婚姻中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西 医师 深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乳腺、肠道、血管、传染病等。
已帮助用户: 4237
病情分析: 大医院都有,省医院就有,医学院校心理老师也可以,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大道理谁也懂,就看你自己能否释怀了,使自己摆脱困扰的人只有你自己,只要你愿意,你就能从自己画的圈子里跳出来,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吗。别把其他的看的太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大多数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也可以采取到美容机构。减肥分为很多种,主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自身体质肥胖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采取抽脂或者溶脂等方式利用导管负压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迅速排出到体外,就可以使肥胖的情况得到恢复。在减肥期间必须控制饮食,可以选择吃些水果和蔬菜,也可以选择吃粗粮,不能摄入热量高的食物,会引起肥胖反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的痣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取出,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脸上的痣多数是由于黑色素堆积引起的,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取出,有助于改善脸上长痣,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有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沾水,而且也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药物因为副作用比较大,而且是属于性激素的药物,目前临床上用的并不是很多。
指导建议:可以去大型的药店问一下,或者是大型的医院问一下药店的话需要凭处方的才能购买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脸上的痣通常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痣可能是由于遗传或者是受到过外伤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及时治疗。可以通过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药物治疗可能会对皮肤带来损伤,而且还有可能留下疤痕。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可以用于治疗比较小的太田痣或者是色素痣。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触摸伤口,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尖锐湿疣可以治好的,但是有一定的复发率。可以通过激光去除体表的疣体,同时药物抗病毒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三甲医院的皮肤性病科进行确诊,然后激光或冷冻结合抗病毒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在正规医疗场所可以安环,安环需要手术费用,女性在上环之前要进行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的检查、凝血化验的检查等,确定是否适合上环。比如有生殖器畸形或肿瘤、痛经或经量过多、盆腔炎,或者严重贫血、心脏病,曾有宫外孕的女性都不适合上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