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发闷一呼吸带着后背和心脏都疼

会员9366967 16 已回复
胸口发闷一呼吸带着后背和心脏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病情分析: 年龄来看,问题应该不大。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时心脏本身的结构和功能是没有异常的。注意平时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忧虑。可以吃一点谷维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胸口疼,一呼吸就疼,可能是心肌梗塞引起的,呼吸时会有疼痛感。也可能是心肌梗死后综合征的表现,或者纤维素渗出,导致心包摩擦引起疼痛。
另外也可能是左侧胸膜炎引起的。胸膜炎的病因可能是感染性的,如结核性胸膜炎;也可能是免疫性的,如系统性红斑狼疮。
其他也可能有肋间神经痛、肋间肿瘤如间皮瘤、局部软组织损伤等,呼吸和拉扯时也可能出现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过度劳累造成的肌肉慢性损伤。并不是患了某种疾病。
指导建议: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好好休息,损伤的肌肉就可以自行恢复。所以,您以后应该注意劳逸结合,不能过度劳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呼吸胸口疼,常见的疾病主要是胸膜炎和肋软骨炎。肋软骨炎是一种常见的胸部疾病,分为非特异性肋软骨炎和感染性肋软骨炎,临床中最常见的是非特异性肋软骨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胃疼带着后背疼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般来说,患者出现胃疼带着后背疼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患有消化道疾病、心脏病、肺病等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以防错过最佳治疗时期。并且患者需要严格遵循医嘱用药,一旦出现不适,需停药并及时告知医生,以便医生进行药物调整,防止耽误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