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后有痘痘,感觉耳朵

会员9362079 已回复
耳后有痘痘,感觉耳朵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进行局部B超检查是可以的,是不是淋巴结肿大的情况,是可以进行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穿刺后游泳会造成细菌感染。
虽然鼓膜穿刺没有严重的后遗症发生,但是会存在一定的危害性。例如鼓膜穿刺后,中耳与外界相通,此时游泳、洗头,会造成细菌感染等情况,不仅加重中耳炎症状,而且会使听力下降,严重的会因为感染造成面瘫、脑膜炎等并发症,危及生命。
建议一定要定期的吃药,注意耳部的清理,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要远离噪音的环境。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耳朵上起痘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等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皮肤年轻、新陈代谢旺盛、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可能是因为皮肤出现了皮脂腺囊肿或者是粉瘤。如果是小的粉瘤,可以使用地奈德乳膏或者是复方多粘菌素b进行消炎消肿。皮脂腺囊肿比较大,并且有感染的征兆,可以进行切开引流,同时服用抗生素,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局部麻醉,把皮脂腺囊肿的囊皮全部切除,把坏死的组织刮掉,这样才能避免复发。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愈合,并定期进行换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耳骚对耳朵时间长了,耳朵会受不了出现耳朵疼。“耳骚”即“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的别名,中文译名“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是一个用于描述感知现象的新词,其特征是:对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或者感知上的刺激而使人在颅内、头皮、背部或身体其他范围内产生一种独特的、令人愉悦的刺激感。对于耳骚的本质和分类是有很大争议的,因为虽然耳骚有着数量庞大的狂热追随者和强有力的证据证明这种现象的存在,但是鲜有甚至根本没有科学的解释或者实验数据来佐证这一现象。
建议合理安排听觉时间,会起到安眠的作用,对于放松身体很有帮助,不建议长时间听asmr,保持耳朵的舒适度和佩戴音质好的耳机。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挑痘痘后容易引起炎症,留下疤痕。
炎性痤疮的发生过程会激活黑色素活性,加速黑色素的堆积,从而导致痘痕产生。一般需要几个月至半年才能自身淡化。但若炎性痤疮反复发生,黑色素沉积加剧,就会影响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无法祛除。
建议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腻食物,蔬菜水果多吃有益,不要吃味精鸡精。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耳朵上起痘痘,可能是痤疮、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根据不同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痤疮:痤疮是一种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耳朵上起痘痘。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外用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长期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过度疲劳,容易引发内分泌失调,出现耳朵上起痘痘的情况,患者应加强日常护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睡眠充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小孩子耳朵里有耳结可以不用特殊处理,严重时也可能使用药物处理。
小孩子耳朵里有耳结通常是存在耳屎堵塞的情况,如果耳屎的量较小,呈散在的薄片状,一般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因为散在的耳屎,常常会自行排出来。但如果患儿耳朵里存在质地较为坚硬的团块状的耳屎,可能难以直接取出,家长需要先给患儿耳道内滴滴耳液、碳酸氢钠溶液,比如酚甘油滴耳液等,耳屎一般经过几天的软化稀释后,可以进一步到医院取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