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时候的流鼻血,掉发严重…

会员9326659 17 已回复
不分时候的流鼻血,掉发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病情分析: 出鼻血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医院开一些石蜡油或薄荷油涂抹鼻腔,也可以请医生检查后,烧一下鼻腔内的血管,以避免频繁出血. 还应该查一个血常规是否有血液系统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医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掉发严重吃中药或具有补气血功能的食物,内容如下:
掉发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何首乌、侧柏叶、芝麻梗、鸡冠花、黑牛胆、胡桃、菟丝子、蔓荆子、荆芥穗等都是可以用于脱发的中草药。熟地、枸杞、淮山药、桑椹、黑芝麻、核桃等都能起到减轻脱发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富含高蛋白和补气血的食品。早上可以把黑豆和黑芝麻挤成一杯豆奶。要知道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要长时间地食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夏季脱发比较严重的办法有以下几种:
1.由于紫外线照射导致头皮中的营养物质损失而导致脱发,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外出要遮打防晒伞,戴帽子。
2.是要做好清洁工作,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质的洗发水,最好是每隔两天洗一次头,这样可以避免细菌滋生,也可以避免脱发。
3.可以到医院进行植发,可以用后枕部毛囊进行植发。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对症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是,骨骼部位的恶性肿瘤也可以发生于不同的骨骼部位,不同的患人症状表现差异较大,发病的确切原因还不是十分明确,也具有浸润生长以及转移的生物学特性,可以随着淋巴循环以及血液循环等途径出现其部位的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老年人流鼻血特别严重的话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抠鼻腔,流鼻血属于上火导致的,也要多注意饮食,清火,如果还是特别的严重的话就要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老人流鼻血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的原因是比较严重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老人出现流鼻血也往往是代表了某种疾病的存在。老人出现流鼻血可能是由于血液系统疾病引起。当老人患了凝血功能不全、血小板减少症、造血功能障碍等疾病以后都可以出血流鼻血现象。其次,老人流鼻血以后往往可能是鼻腔的一些恶性疾病引起,如鼻腔肿瘤、鼻咽癌等疾病都可以导致这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癌流鼻血还能活多久,肝癌患者出现流鼻血现象与患者肝脏合成凝血因子的功能差有关,对于出血的患者多见于中晚期肝癌,患者有合并消化道大出血的风险,而且患者的肝脏功能往往比较差,肝癌鼻出血患者的生存期与肿瘤的大小、淋巴结转移情况及有无脉管侵犯有关,如果凝血功能不纠正,患者预后会比较差,生存时间不超过3个月,但如果积极处理,生存时间可能半年左右。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