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头昏头痛想吐是怎么回事

会员9306479 32岁 已回复
咽炎头昏头痛想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贫血、低血压、白血球减少以及休息睡眠不足、颈椎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具体的原因,还需要结合个人的年龄、发病时间,以及身体状况,相关检查后,才能确诊,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尽早明确原因,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顾艾娜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9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很可能是风热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清热解毒药,如双黄连、清热解毒口服液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是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所引起的,需要注意休息和补充睡眠,然后才能得到改善,但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或是持续时间较长,有可能是由于贫血或是脑血管疾病所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感觉到头疼头昏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上比较常见,有高血压或者是患有贫血颈椎病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头晕。一般的感冒也会引起头晕头痛。治疗可以服用一些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无论是血压偏高,还是血压偏低,都可能出现头昏头痛。其次有些慢性贫血的病人也可以引起头晕头痛,伴有乏力症状。再有长期的心情抑郁,情绪焦虑,都是引起头晕,头痛的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脑血管供血不足引起的,也不能排除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还有要进行血压血脂和血糖的检测,需要根据化验检查结果确定是不是有脑缺血发作,如果是有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口服扩张脑血管药物。平时多吃鱼虾蛋类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味道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疲倦,多参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预防疾病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半夜头昏、恶心想吐、出汗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半夜头晕恶心呕吐出汗主要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白天工作太多,特别是长时间的伏案工作,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刺激,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等。
2.高血压:血管中的压力升高会导致脑血管膨胀,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出汗等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头晕和头疼以及恶心症状,这有可能是跟夜间睡眠不足,熬夜,睡眠质量不好有关系,可以先好好休息,多喝点热水,观察看看。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或者胃部问题引起的,去医院检查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