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知道自己处女膜破没有破?

会员9239942 16岁 已回复
怎么样知道自己处女膜破没有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病情分析: 一般初次性生活处女膜会破,会伴有轻微的疼痛和少量的出血。出现上述表现一般就表示处女膜破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不知道自己怀孕同房,可能会有先兆流产,如果没有阴道出血、腹痛、流产等症状,也不用过于担心先兆流产。
女性在怀孕后不建议同房,原因是由于男性的精液中含有前列腺素,有的人对前列腺素特别敏感,会刺激子宫收缩,从而引起先兆流产。尤其是早产史、不明原因阴道出血、宫颈功能不全的妇女,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已经怀孕,很容易导致流产。
建议孕妇在没有备孕打算时一定要做好个人护理及相应的备孕措施,有助于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可以通过早早孕试纸、血HCG检查等,能明确自己有没有怀孕。
女性在来例假后一周内没有来潮,可以去药房购买一张早早孕试纸,2条红线代表已经妊娠,一条红色横线代表没有妊娠。如果提前孕试纸出现了伪阳性。需要到妇科检查检查是否有妊娠。血HCG检查提示有妊娠,需要及时进行B超的检测,明确身体的具体情况,然后再进行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查明原因,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平时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饮食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刺激腥发食物,积极参加有氧运动,增强体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妇科病话,可以就诊妇检,检查白带,B超等看看排除异常,妇科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会出现白带异常,外阴骚痒,月经不调,腹痛等不适。平时应该多清洗,还有就是多注意下卫生问题。饮食也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现在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这个阶段可以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测试,测试结果出现两道红杠属于阳性,可以确定是怀孕,通过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更能够明确判断到底是不是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脸,一般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激素脸的形成与使用激素有较大的关系,比如口服激素或者是外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可能会破坏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并且容易出现皮肤敏感度过高的情况,一般需要涂抹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物理疗法进行治疗。使用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含有激素类的药物和化妆品,避免加重对局部皮肤的损伤。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