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阴道炎盆腔炎宫径炎吃凶花粉可以吗?

会员9264517 21岁
得了阴道炎盆腔炎宫径炎吃凶花粉可以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得了阴道炎盆腔炎宫径炎吃凶花粉可以吗?

相关问答

可以吃花粉。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的摄入。盆腔炎症就是选择抗炎抗感染,然后再活血治疗,可以选择物理光波紫外线,再配合这种坐浴治疗的手段,然后就是选择这种抗生素。如果是治疗以前有效,目前复发可以继续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可以输水治疗,或者口服药物治疗,只不过吃药时间长一点。阴道炎可以局部之间的。治疗期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同房。及时去医院就诊,必要时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慢性盆腔炎是不可以吃太辛辣的东西的。饮食要注意清淡。而且应该要注意近期的卫生,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系统的进行治疗。做一个白带常规,子宫和附件盆腔的b超,需要是治疗好,长期炎症很可能影响怀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得了盆腔炎通常不可以同房。
盆腔炎是一种慢性的炎症,如果有性生活会导致病情恶化或者是蔓延。如果是慢性盆腔炎,会导致慢性骨盆疼痛,可能会影响同房。慢性骨盆疼痛是由于急性骨盆炎症引起的,一般会引起任何的急性炎症,不建议同房。女性在同房之前要清洗外阴、男性生殖器,如果没有生育需求,可以使用安全套来避孕,这是防止盆腔炎的一种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可以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攀升。对于盆腔炎,患者可以一些消炎药物,也可以选择物理方法来治疗。外敷膏药、大盐热敷腹部、持续两周也可治疗盆腔炎。同时,应进行复查以确认身体恢复良好。这对健康有好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得了盆腔炎一般通过及时治疗不严重。
女性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B超和化验,确诊后在医师的建议下对症用药。要尽早诊断和处理,才能避免延误。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同房,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着凉,做好身体保暖措施,有助于病情尽快得到改善,避免身体健康受到更为严重的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