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

会员1141364 19-29 已回复
请问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先说严重吗?会不会影响下一代啊?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啊,怎么引起的呢?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会不会流产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考虑有妊娠高血压肾病,最好去医院妇产科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李敏 主治医师 北京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700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蛋白尿是各种肾病所体现的一种症状的体现,目前很多孕妇患者也都出现了这种现象,但是很多患者对蛋白尿怎么回事并不了解,如果怀孕女性出现这种现象,就要提早治疗了,否则会引起严重的后果,甚至会致命的。妊娠高血压综合症简称“妊高症”是怀孕女性在妊娠24周以后出现高血压、浮肿、怀孕女性蛋白尿等症状,属妊娠期特有的、常见的疾病,是世界上孕产妇三大死因之一。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1)高血压:血压>130/90mmH?溃?或与基础血压相比,收缩压>30mmH、舒张压>15mmH。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2)浮肿:经临床休息6~8小时后,浮肿不消退;或每周体重增加0.5公斤。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3)孕妇蛋白尿、尿常规有蛋白或尿蛋白尿定量>0.3 /24小时。先兆子痫为血压>160/110mmH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专家介绍,针对蛋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一定要引起孕妇的高度重视,该症状是以全身小动脉痉挛为基本病变的一组综合征状,主要表现为血压升高、怀孕女性的蛋白尿及水肿。因为全身小动脉痉挛,导致外周血管阻力增大,进而出现心脏后负荷量增加,肾脏由于肾小球毛细血管痉挛缺血缺氧,患者可出现水肿尿蛋白,同时脑血管也发生痉挛,导致外周血管阻力增大,进而出现心脏后负荷量增加,肾脏由于肾小球毛细血管痉挛缺血缺氧,患者可出现水肿尿蛋白,同时脑血管也发生痉挛,导致头晕、头痛、呕吐,更为严重的是当脑部运动中枢缺血缺氧时,患者可出现局部性或全身性抽搐,昏迷,甚至脑水肿,脑溢血。   
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浮肿是孕妇蛋白尿最常见的症状之一,经临床休息6~8小时后,浮肿不消退,或每周体重增加0.5公斤。怀孕女性的尿蛋白、尿常规有蛋白或尿蛋白定量>0.3/24小时。先兆子痫为血压>160/110mmH,伴水肿、头昏、胸闷、眼花等症状,子痫则伴发抽搐、昏迷。孕妇蛋白尿怎么回事?患了妊高征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按时检查,积极治疗。那种担心胎儿的生长而拒绝服药的想法是错误的,更是危险的。治疗妊高征的目的主要是解除全身小动脉痉挛,降低血压、利尿。产科门诊医生所开的药,应是在考虑母婴安康两个方面的前提下安全、经临床实践表明具有显著疗效、而又没有致畸作用的药物。   
怀孕女性出现蛋白尿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表现,这是一种很严重的现象,可能会导致怀孕女性缺氧而致命的,因此患者对此现象一定要重视,发现有这种症状之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
---------------------------------------------------
相关咨询问题:
血红蛋白尿的原因
蛋白尿怎么治疗
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
无症状性蛋白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就是孕妇合并有高血压,怀孕之后由于宝贝增大,对于孕妇的身体各个器官都是增加负担的。有一个疾病叫妊娠期高血压,在妊娠的中晚期出现,此阶段以尿蛋白、血压升高和下肢浮肿为主要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蛋白尿为病理性疾病,主要是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增加导致血浆的大量蛋白从基底膜渗透,通过尿液排出,产生低蛋白性水肿。蛋白尿常见于肾小球疾病,如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肾病、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及遗传性肾炎等,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受到损害而出现蛋白尿。此外,还有较少病人会出现体位性蛋白尿或因剧烈运动等原因产生暂时性蛋白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蛋白尿一般为病理性疾病,主要是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增加导致血浆的大量蛋白从基底膜渗透,通过尿液排出,产生低蛋白性水肿。蛋白尿常见于肾小球疾病,如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及遗传性肾炎等,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受到损害而出现蛋白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人体尿液里不含蛋白质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质,但当肾脏发生病变时,随血液循环流动的蛋白质流经肾脏时,因为肾脏滤过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质漏网。蛋白质漏进尿液从尿道排出来形成了蛋白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蛋白尿一般为病理性疾病,主要是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增加导致血浆的大量蛋白从基底膜渗透,通过尿液排出,产生低蛋白性水肿。蛋白尿常见于肾小球疾病,如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及遗传性肾炎等,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受到损害而出现蛋白尿。此外,还有较少患者会出现体位性蛋白尿或因剧烈运动等原因产生暂时性蛋白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蛋白尿是肾病的一大典型症状,检查出这个病以后要再检查一下肾有没有问题,有问题要及时治疗,没有问题就定期去医院做检查,然后平时饮食上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