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上速病人会遗传吗?可以生孩子吗?

会员9224627 24 已回复
室上速病人会遗传吗?可以生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病情分析: 你好,室上速属于先天性心脏病的,是有一定的遗传性的。
意见建议:室上速病人是可以怀孕的,采用射频消融治疗后可能会更安全,需要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室上速一般不会遗传。室上性心动过速是指起源于心房或房室交界区的心动过速,大多数是由于折返激动所致,少数由自律性增加和触发活动引起。心电图连续3次以上室上性过早搏动称为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包括房性和交界区性心动过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上速可以做射频消融手术的,手术需要穿刺颈内静脉或锁骨下动脉,用于放置十级标测电极,穿刺股静脉,用于放置四级标测电极,再次穿刺股静脉或股动脉放置消融电极。室上速射频消融的成功率在90%以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上,室上速不一定非得做手术,室上性心动过速对人生命的直接威胁比较低,除非是合并有特殊疾病的病人。但对于从事特殊职业的病人,像司机、高空作业者,如果工作时发病,可能会出现风险,对这部分病人,提倡要根治。对普通病人,如果发作不频繁,或者发作以后,持续时间很短,可以不用做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艾滋病生孩子是是不会遗传给孩子的。
艾滋病不是遗传性疾病,所以艾滋病生孩子不会遗传。但是艾滋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它的传播途径里面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传播途径,叫母婴垂直传播,所以艾滋病患者在生孩子的过程中,会传染给婴儿。因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住院分娩、产后避免母乳喂养等预防措施进行阻断,这样可以减小艾滋病病毒传染给婴儿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焦虑和紧张可引起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但器质性疾病如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应排除在外,并应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没有精神刺激。注意休息,不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生气等精神刺激。检查完善,诊断明确,不要接触酒精、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夫妻有遗传病也是可以生孩子的,不是所有的遗传病都会遗传,首先要弄清楚父母是显性还是隐性,以及父母自身患有什么遗传病,是否会对下一代有影响。及早通过医学手段做好预防工作,可以相对地减少它对后代带来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预约咨询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