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热就脸红,不出汗

会员9205160 28 已回复
一热就脸红,不出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28岁,10年前脸上长痘的原因,有一次红脸,但很快就好了,直到20岁用刮胡刀学人家刮脸上的汗毛,从那以后脸一热就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到医院看过,在网上买了OPC吃说可以改善红脸,有点效果,但是热天一晒一热还是脸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脸出汗,可以改善脸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病情分析: 你这情况考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需要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使毛细血管畅通。这可看看中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红脸综合征的表现,大部分和交感神经敏感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到胸外科行微创手术阻断胸交感神经,一举解决心慌、脸红和多汗,终结死循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脸红考虑是面部红血丝引起的,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
意见建议: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

韩红霞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结肠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

问题分析:你这情况考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需要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
意见建议:使毛细血管畅通。这可看看中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颜秉花护士皮肤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5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肾阴虚有关系,可能是跟自身体质差有关系,需要就中医进行调理的

石燕燕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消化性溃疡的诊治,肝硬化的并发症肝性脑病、上消化道出血、,急性胰腺炎诊治、,胃镜肠镜的诊治,炎症性肠病的诊治等。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身体虚弱导致的或和植物神经失调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肾虚的,可以吃木耳,黑芝麻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最好看看中医大夫,建议服中草药来调理。中药对人体副作用较小,整体上调节身体状态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