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烟炎那里有好的中医吗

会员9200156 23 已回复
得了慢性烟炎那里有好的中医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你好,咽喉炎的治疗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利咽灵和银黄含片,严重时可以配合雾化吸入治疗 指导意见: 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及饭后刷牙.减少烟酒和粉尘刺激,还需纠正张口呼吸的不良习惯.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中成药 牛黄上清丸、玄麦甘桔颗粒,含化 六神丸。忌辛辣刺激、多饮水、避免受凉和空气干燥。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咽炎建议应用中医中药治疗,可以用中药泡水代茶饮,药物可以选用:胖大海,金银花,麦门冬,菊花等,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平时注意多喝水,保持精神放松,保持乐观情绪,保持充分睡眠.不吃油腻性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炎是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的,慢性病情是相对比较难以治好的,要坚持治疗,定期的到医院复诊,控制好病情,除了药物之外,吃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鲜水果、蔬菜,吃润喉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得了房颤早搏中医选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治疗,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其他治疗。
对于房颤早搏,需要结合临床表现和诊断,结合医生的诊脉,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配合相应的用药。不能一味的服用药物,要根据是否有器质性的心脏问题来进行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也不要盲目进行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中医治疗脑梗现在也比较被大家认可。中医认为脑梗塞、脑出血多由气虚血滞,阻塞脉道而溢血,气虚瘀阻脉络不通而偏瘫等。中医治疗主要原则:改善脑循环,防治脑水肿,治疗合并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列腺增生可以吃一些清热利尿的药物,这样具有清热利尿的作用,长时间服用中药材,对于治疗前列腺增生是有作用的,可以慢慢恢复正常。还能采取食疗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就是说,平常生活中,人们要少吃辛辣食品,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这种食疗方法对于治疗前列腺增生有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注意肛门部位的清洁和卫生、经常性的吃辛辣的食物、久坐久站等都会导致肛肠疾病痔疮。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看中医,不抓药,先确定是什么中医诊断,比如是肝肾阴虚型慢性肾炎,然后去看西医,西医会开一些中成药,通过药品说明书与中医诊断吻合,可以用些肝肾阴虚型慢性肾炎药物华丹肾炎灵。用西药需要肾穿,能先不穿就可以控制住指标,为什么不先用中医,而且针对本证治疗远期疗效好,指标不容易反弹。为西医开中成药提供了方向。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