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10天没来同房会怀孕吗?

会员9188409 21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10天没来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病情分析: 最早性生活后10天做血HCG的检查可以明确是否怀孕.你可以依据你性生活的时间来适时检查一下.另外,若平时月经规律,偶尔出现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到10天是属于正常的,也可以再观察几天.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病情分析: 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建议你们即时观察 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是否怀孕。也可以在同房的7--10天以后检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的,这是最准确也是最早的检查方法。
有用0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者,排卵期不固定,有可能怀孕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试孕看看,如果你真怀孕的话7-10天便可以测出来的。普通的早孕纸就很准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会影响怀孕。
如果月经推迟没有超过7天,这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分担心和紧张,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你经常有月经延迟,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阴道炎等原因引起的,要及时就医治疗。
平时要注意合理的膳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经期延迟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有受孕的情况。
根据女性的排卵状况来进行分析,女性每月有一个排卵期,在这个时候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机会。每月的排卵期和来潮有很大的关联,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之前14天。排卵在排卵时,会留在输卵管内,一至两日,等待男性的精液。而男性的精子可以在女人体内持续2-3天,而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则有很大几率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20天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推迟。
建议到医院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明确诊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小于10个单位,表示没有怀孕。没于怀孕下月经推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生活中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心态平和,必要时根据医生的指导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月经延迟一周表示排卵日也会延迟,这是一种不靠谱的方法,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很容易发生意外怀孕。
建议患者保持好的情绪,不要太紧张。如果想要确定是否怀孕,可以在同房十天左右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做血液检测hcg含量。也可以在性生活14天左右使用早孕试纸,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说明有更大的可能怀孕,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了期间同房会怀孕。
女性在月经延迟后有性生活,无论何时有性生活,只要自身的输卵管畅通,没有其它的妇科疾病,并且精子也是正常的,即使采取了避孕方法,也可能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所以月经推迟了期间同房会怀孕。
一般月经推迟7天以内属于很常见的现象,可能是心情、饮食等因素造成的。如果想要妊娠,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营养,在排卵期间有性生活可以提高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