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发病时胸闷,头晕,心跳加快,脸色发青,不发病时...

会员9183689 86 已回复
病人发病时胸闷,头晕,心跳加快,脸色发青,不发病时很正常,这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可以用β-受体阻滞剂(如心得安、氨酰心安)与镇静、抗焦虑药物(如安定等)治疗,可有效控制心动过速,平时要加强体质锻炼,增强心脏功能,长期坚持可增强植物神经自主调节能力,使心律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眠时出现躁动,而且睡眠质量不好,睡觉时出现心跳加快,还有头晕等症状。起床后就能慢慢恢复正常。没有基础疾病,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劳累或者,久坐不动,缺乏锻炼,以及饮食不当等都有可能导致出现这种症状。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芝麻、菠菜、花生、豆腐、新鲜鱼类、桂圆干大蒜、青葱、辣椒、咖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情况下,出现心率加速和眩晕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心脏血液循环不良。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对症处理。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进行调理。此外,心率加速和眩晕也不是很容易治愈的,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多做运动以提高体质,同时还要尽量不要熬夜,多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伴随着看东西的旋转,主要考虑因素是梅尼埃综合征的表现,也被认为是大脑血液供应不足的症状。平时,注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心情愉快。如果患者有轻微的感觉,患者需要尽快使用倍他司汀等药物。患者可以口服或输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饮食不合理、营养不良等导致贫血,由于红细胞减少血红蛋白也会减少出现氧合血红蛋白减少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头晕、乏力、恶心等症状。平时要合理、规律饮食,多吃补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头晕和心跳加快及呼吸困难的病因一般是颈椎神经血管受压的影响,与移动位置是颈静脉窦或是神经受到影响而引起的神经受压和大脑供血不足有关系。要注意检查颈椎方面,看是否有椎管狭窄及颈椎盘移位等情况,目前主要是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