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晕厥,1到2分钟就醒了,去检查查不出问题,怎么办?

会员9183192 56岁 已回复
人突然晕厥,1到2分钟就醒了,去检查查不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人突然晕厥,1到2分钟就醒了,去检查查不出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病情分析: 突然昏厥考虑是大脑异常放电的可能,鉴于这种情况,建议您去神经内科完善相关检查,必要的话行脑电波检查,明确诊断,再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进一步判断患者出现昏迷,注意保持患者的呼吸道通畅,清理呼吸道异物,避免因为舌后坠或者是假牙脱落,分泌物阻塞等,使呼吸道梗阻引起窒息。建立静脉输液通道,给予适当的药物支持,尽快联系医院急救中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所谓的脑源性眩晕通俗的说就是说大脑缺血缺氧导致的眩晕,一般跟脑血管动脉硬化,脑血管痉挛,脑缺血有关,可以使用扩张脑血管,疏通大脑血液循环的药物治。平常多注意去医院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晕厥是大脑一时性缺血、缺氧引起的短暂的意识丧失。晕厥与昏迷不同,昏迷的意识丧失时间较长,恢复较难。晕厥与休克的区别在于休克早期无意识障碍,周围循环衰竭征象较明显而持久。对晕厥病人不可忽视,应及时救治。晕厥是临床常见的综合征,具有致残甚至致死的危险,表现为突然发生的肌肉无力,姿势性肌张力丧失,不能直立及意识丧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与体质虚弱,或者是体内血容量不足有关。不要久坐或久蹲,起来不要过猛,动作要慢。同时不要熬夜,注重睡眠。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淡水鱼,豆制品,鸡蛋等。还要经常到户外活动,加强自身锻炼,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反射性晕厥。最为常见,约占各型晕厥的90%。又可分为单纯性晕厥的体位性低血压。单纯性晕厥往往有明显的诱因,心源性晕厥。如严重的心律不齐、病态窦房结综合征、青紫型先天性心脏病、原发性肺动脉高压等。脑性晕厥。一过性脑供血不足、无脉症、蛛网膜下腔出血、慢性铅中毒性脑病等。4.延髓性晕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晕厥和休克的区别是病理生理状态不同,昏迷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脑功能受到严重创伤或抑制,意识丧失,对外界刺激不能产生反应,不能被唤醒,是一种最严重的、持续性的意识障碍,也是脑功能衰竭的主要表现之一。如果昏迷进一步发展,导致微循环障碍,从而引起组织细胞缺血缺氧,即称为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