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两侧黑的怎么去除

会员9183157 20岁 已回复
脸颊两侧黑的怎么去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保家 医师 北京北环张如珍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285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祝你健康
有用0
张秋燕 山东中医药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2375

意见建议: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橘子等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美白护理,也可以自己定期用牛奶或白醋敷脸;生活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睡眠,早睡早起;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侧出现斑点的主要原因是黄褐斑,这与内分泌失调、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有关。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改善:
1.想要祛除黄褐斑,可以外用2%的氢醌霜,复方熊果苷乳膏等,能有效地抑制皮肤的络氨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的生成。
2.可以选用果酸进行化学剥脱和祛斑,或者是激光去斑。
3.平常配合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E,氨甲环酸等口服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预防斑点反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颊两侧长斑去除的方法比较多,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脸颊两侧长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太阳光照射导致色素沉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先天遗传因素引发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一般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能够促使色素颗粒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以此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晒,而且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色素深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颊两侧长斑一般可以选择外用涂抹药物的方式,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如果脸颊两侧长斑不是很严重,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涂抹维生素药物,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并且有助于淡化黑色素沉着,可以起到淡化斑点的作用。但若脸颊两侧长斑比较严重,则最好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比较理想。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而且也可以适当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颊两侧长斑需要通过点阵激光去除,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脸颊两侧长斑是由于水分丢失以及紫外线照射引起的黑色素沉淀物,点阵激光需要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深皮层下,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震碎,然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恢复到正常色泽,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在短时间内出现细小的伤口,从而引起结痂。在节假期间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还需要进行清淡饮食习惯,有利于自身皮肤的好转。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颊两侧红红的痘印一般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涂抹祛痘,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痘印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芦荟胶涂抹,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对于痘印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针来治疗,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长作用可以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颊两侧有黑头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光热效应,并且瞬间产生强大的热量,能够直接作用于黑头的部位,还能够将黑头中的黑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从而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去除黑头的目的,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在日常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