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乳癖散结胶囊和花红胶囊可以同时吃吗?

会员9182383 25 已回复
请问乳癖散结胶囊和花红胶囊可以同时吃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有妇科炎症医生开了花红胶囊,然后我之前一段时间乳房胀痛的厉害医生给开过乳癖散结胶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现在有妇科炎症医生开了花红胶囊,然后我之前乳房胀痛医生给开过乳癖散结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这两个药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不同药的用武时间不一样,在同时服用不同的药物时, 一定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服用避免带来负面的影响,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花红胶囊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很可能会影响到药物和瘦脸针的效果。在吃药物的时候,由于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处于低下的状况,如果注射瘦脸针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可以等到停药之后再注射瘦脸针,而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自体脂肪隆胸后通常是可以吃乳癖散结胶囊的,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做自体脂肪填充后,通常是不会有明显的不良症状,如果是因为手术而导致脂肪坏死结节的情况,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乳癖散结胶囊进行治疗,只要坚持吃药,局部的肿块也会逐渐的消失,乳癖散结胶囊,通常副作用很小,可以放心食用。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加快乳腺增生的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归脾丸是属于健脾祛湿的。逍遥丸是属于疏肝解郁的,所以都是可以同时服用的。脾虚寒湿的临床表现有神色委顿,膝冷畏寒,不思饮食,腹胀。两药可以服用,另外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忌生冷,忌辛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虾和绿豆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吃得特别多。虾本身属于一种水产品,其中的钙离子、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而绿豆属于一种清热利湿、解毒的豆品,两种食物混合在一起之后可以降低大虾的寒凉性质,但是需要注意吃得太多而导致的腹痛、腹泻现象,还可以降低过敏症状的发生概率,能够起到营养价值的互补、可以增进食欲。但是需要注意,吃得太多有可能会导致腹泻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逍遥丸和消炎利胆片可以同时吃,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逍遥丸具有疏肝、健脾、养血等功效。主要用于治疗肝脾失调或肝气郁结引起的月经不调,有很好的疏肝理气的作用。消炎利胆片主要有清肝利胆的作用,对肝胆湿热引起的胆囊炎、胆结石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两种中成药合用,具有协同疗效,可治疗胁痛、口苦、咽干、头晕等病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归脾丸是属于健脾祛湿的。逍遥丸是属于疏肝解郁的,所以都是可以同时服用的。脾虚寒湿的临床表现有神色委顿,膝冷畏寒,不思饮食,腹胀。两药可以服用,另外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忌生冷,忌辛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