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带息肉吃什么药

会员1141352 13-18 已回复
声带息肉吃什么药呀。我挺想知道这问题。我有声带息肉,别的大问题没有就是有点笑疼还有嗓子哑。我不想去医院,我是不太能接受医院的那种医药味道。有的时候看个病还得排一天的号累死了,想吃点药就行了。想问声带息肉吃什么药呢 ?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声带息肉病因可能与长期发声不当、长期不良刺激或慢性炎症有关。主要表现为声嘶,嘶哑程度因息肉大小和部位不同而异,轻者仅有轻微声音改变,重者嘶哑明显甚至发声困难。 息肉过大堵塞喉腔,可引起呼吸困难。喉镜检查可以确诊。治疗主要以手术摘除为主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声带息肉的情况需要注意进行以抗炎的治疗就可以,注意避免上火,进行以激光的切除,同时加强以营养摄入就可以的,避免进行性的加重就可以的。
有用0
康国良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鼻喉常规疾病、等离子微创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声带息肉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慢性喉炎,最主要的临床症状为声嘶。声带息肉患者声嘶程度与声带息肉的大小及部位有关,通常息肉大者声嘶较重,反之声嘶较轻。息肉长在声带游离缘时声嘶明显,长在声带上表面时对发声影响较小,广基的大息肉可完全失声。息肉垂于声门下腔者常常伴有咳嗽。巨大的息肉位于两侧声带之间者,可完全失声,甚至可阻塞呼吸道,导致呼吸困难和喘鸣。
意见建议:少吃过冷过热食物:食物过热易引起咽喉粘膜充血影响发音和共鸣.过冷的食物可使咽喉部肌肉产生不正常的收缩和血管痉挛使静脉血回流障碍引致粘膜损伤影响喉肌和声带的正常功能.不要过度饮酒及食用过于辛辣的东西因为酒精和大蒜辣椒花椒等食物对口腔喉咙和食道黏膜刺激最大易使这些部位充血肿胀并使嗓音失调.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声带息肉什么药管用?可能与长期发声不当、长期不良刺激或慢性炎症有关。声带息肉主要表现为声嘶,嘶哑程度因息肉大小和部位不同而异,轻者仅有轻微声音改变,重者嘶哑明显甚至发声困难。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根据病情选用金嗓散结丸、甘桔冰梅片、喉舒宁胶囊等药物治疗小儿声带的息。
声带息肉主要是由于长期用嗓或用嗓过度,或鼻咽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声带病变,会出现声音嘶哑。息肉较大的患者,使用药物治疗无明显疗效时,则要积极进行手术方法处理术后需配合相应的护理工作,合理安排恢复期间的饮食,不宜进食刺激性严重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声带息肉可以先口服用药治疗,饮食主要需要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适当吃一些蔬菜水果类食物。如果用药效果不佳,就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可以通过纤维喉镜下或者支撑喉镜下声带息肉切除术,手术之后需要严格噤声两个星期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声带息肉要少吃过冷、过热的食物,食物过热易引起咽喉粘膜充血,影响发音和共鸣,过冷的食物可使咽喉部肌肉产生不正常的收缩和血管痉挛,使静脉血回流障碍,引起黏膜损伤,影响喉肌和声带的正常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嗓子哑的原因一般有外感引起的急性喉炎,声带息肉,声带结节,声带麻痹等.口服阿莫西林片,板蓝根冲剂.金嗓子喉片含服.多饮水,不要食辛辣,性热,炸炒之刺激性食品
意见建议:嗓子哑的原因一般有外感引起的急性喉炎,声带息肉,声带结节,声带麻痹等.口服阿莫西林片,板蓝根冲剂.金嗓子喉片含服.多饮水,不要食辛辣,性热,炸炒之刺激性食品

李荣伟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782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单纯的口服用药肯定是没有办法调解的,实在不行,口服一些金银花胖大海泡水喝吧,缓解症状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40岁,有声带充血、声带息肉的情况,可以导致声音嘶哑的情况。
意见建议:需要少说话、小声说话、多喝水,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效果不佳,需要手术治疗。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