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恶心呕吐,有时还腹泻

会员9180915 13 已回复
头疼恶心呕吐,有时还腹泻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时感觉头里面疼,有时两边太阳穴疼,有时就是疼感觉不到什么地方,疼一会就恶心想吐,有时还腹泻,有时白天疼,多数放学回来后,睡一夜的覚,第二天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之帅 河北邢台清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72
病情分析: 你是得了椎动脉型颈椎病合并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也就是说患上了颈心综合症和颈胃综合症,临床表现:头晕头痛,颈项后酸胀疼痛,太阳穴胀重,时有恶心欲呕,心慌胸闷,胃脘部不适引起腹泻,这些都是由于颈椎的曲度改变,导致椎动脉内的血流速度改变,引起脑基底动脉血供不足,诱发中枢神经系统应激性反应所致的.
意见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针灸科或者推拿科都可以,可以颈椎牵引+针灸或者推拿+理疗治疗,再口服消炎镇痛要和扩张序贯改善脑血供的药物效果很好的!.
有用0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注意生活规律,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多饮水,注意休息,物理降温。酒精擦浴,或者洗个热水澡。抽时间带孩子去医院检查身体,根据病因对症下药,另外平时控制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凉的硬的刺激性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腹泻呕吐与消化不良肠管积气,与喂养不当,进食过多有关系,幼儿长期消化不良,会造成营养素摄入不足,消化吸收不良,影响生长发育。需注意孩子日常饮食习惯与卫生习惯,添加辅食注意由少到多。可以运用肠胃动力类中药品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吃坏东西拉肚子,是急性胃肠炎的症状,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和大便常规,判断病情严重程度,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如果婴儿精神状态良好,没有脱水,他们可以积极采取对症治疗,并采取一些药物。如果婴儿患有脱水和精神健康不佳,医生应该及时为婴儿补充水和液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偏头痛导致恶心呕吐可以采取用磁疗,氧疗,心理疏导,缓解压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各种偏头痛的诱因,偏头痛发作期的治疗为了取得较好疗效,通常应该在症状发生时立刻使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根据提供的临床表现,并结合年龄,这些表现应是由感冒、休息不良、饮食不当、抵抗力下降和细菌感染引起的胃肠感冒。这应该看内科、血常规检查、血压等。以确定原因。休息一下,避免感冒,多喝水,少吃点东西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
1.使用药物:当患者出现腹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的情况,可能与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双歧杆菌活菌散、盐酸美贝维林片、匹维溴铵片、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
2.改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及时更换衣裤、被套和清洗沐浴,保持床褥、衣服清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