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阴道炎较好的医院

会员8636284 31 已回复
治阴道炎较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感染的炎症.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和妇科常规的检查.积极的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并且一定要夫妇同治,症状消失后积极到医院复查,夫妇同时.
有用0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病情分析: 你好感染了阴道炎的症状,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治疗较好的方法是先取阴道分泌物化验白带常规,从而确定病源菌,然后采取阴道上药治疗,让药物直接和病原处接触。可以每次月经后用一周药,在月经期间若痒的严重,还可以再口服药物辅助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积极治疗,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使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作用的中药煎水,熏洗外阴,既可以减轻症状,又能抑制消灭念珠菌。也可阴道上药;使用咪唑类栓剂阴道上药,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疗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宜吃高蛋白有营养的食物,吃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食物,高热量易消化食物,分泌物泛黄增多阴道炎感染可能大,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但是开始治理期间还是不能有性生活的,注意内裤暴晒消毒对健康帮助是比较大的,同时注意治疗期间男性配合清洗消毒效果更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药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有阴道炎而引起的阴道炎感染严重之后,就会感染到宫颈而发生宫颈糜烂的症状,可以同时用药物来治疗这种用外用药物来治疗就可以了,给开妇科炎症的药物。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症有好多种原因以及感染菌群。不可以随便的盲目用药。建议需要做妇科检查,取阴道分泌物做化验,可以明确感染菌群,选择合适药物,阴道局部上药抗炎治疗就可以,同时需要每天清洁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衣,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