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咳嗽喉咙有痰还流鼻涕

会员9150358 八岁 已回复
早上咳嗽喉咙有痰还流鼻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咳嗽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咳嗽是许多疾病的一种非特异性症状. 咳嗽只是个症状,出现咳嗽多是呼吸道有炎症,一般可吃些阿奇霉素和强力枇杷露来治疗的.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情况是感冒合并细菌感染,需要积极综合治疗,避免病情迁延不愈。建议带孩子到医院输液治疗,最好输液两组,一组静脉点滴头孢呋辛钠,一组静脉点滴喜炎平,当体温达到或超过38.5时,用白酒或酒精在孩子的腋窝处擦浴,物理降温,给孩子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感冒多是室内外温差大造成的,一般可以服用一些药来治疗,适当多饮水。那么这个时候我您到医院去给他做一个雾化治疗,帮助他把痰液排出来,这个时候也要注意给宝宝多喂一些水,加强营养,让它得到有效的休息,这样身体就会更快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咳嗽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咳嗽是许多疾病的一种非特异性症状. 咳嗽只是个症状,出现咳嗽多是呼吸道有炎症,一般可吃些阿奇霉素和强力枇杷露来治疗的.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小孩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支气管炎,建议给予头孢克洛干混悬剂来消炎,另外多喝水,拍背帮助排痰。

刘志锋医师儿科丰顺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959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烧,小儿感冒,小儿呕吐


意见建议:这个应该是气管炎的情况,与受凉,感冒有关系,可以应用护彤,阿莫西林颗粒,鲜竹沥或者是止咳化痰口服液治疗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泰诺和蒲地兰治疗,改善病情治疗,一般症状即可改善。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症状,如果没有呼吸困难及喘憋症状,精神及吃奶正常,口服抗病毒口服液加服易坦静化痰止咳对症处理观察,避免受凉

张德虎主治医师儿科西安大兴医院已帮助用户:41823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气管、支气管异物,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川崎病,小儿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腹泻,手足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