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到头部,四五天后我的头疼得很厉害,而且还恶心,

会员9139355 29岁 已回复
我不小心摔到了头部,当时没有什么症状,四五天后我的头疼得很厉害,而且还恶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病情分析:头部外伤导致头部疼痛,常见原因头皮软组织肿胀和轻度脑震荡,脑震荡会有轻度的颅内高压,可引起恶心呕吐,但是如果症状加重的话,可能伴有颅内出血可能,建议必要时颅脑CT检查,除外颅内出血可能。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脑震荡,有脑外伤史。有短暂意识丧失,逆行性健忘。无肢体运动障碍。CT检查。 治疗问题:1休息,2:吃点脑复康,谷氨酸,维生素C,对症治疗等。对症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王磊 医师 新乡正华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38255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和外伤撞击头部导致脑震荡、硬膜下血肿、硬膜外血肿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CT、MRI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立即服用镇痛类抗生素,并且及时就医。因肌肉收缩引起的头痛是所有的头痛中最常见的一种,它是因为头颈部肌肉的收缩所造成,通常,头痛的部位与肌肉并不一致,它会传导至前额,两侧太阳穴,甚至眼眶部,由于疼痛部位的不同,往往令人对它的起因不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晨起床后喝杯薄荷茶,症状也许会立即消失,要及时到诊所请神经内科专科医师检查,由专科医师在进行详细的病史询问的体格检查后,判断头痛可能是幅哪些疾病引起的,还需要进行那些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子头疼,发烧还恶心考虑有几种原因,如感冒发热、鼻炎或者是脑部疾病引起的,您尽早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进行头部及鼻部的检查看看,明确病因后遵医嘱应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注意要多休息,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熬夜及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要清淡一些,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考虑是神经性的头痛。患者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睡眠,避免压力过大,要注意生活规律,可以服用布洛芬来改善一下头痛症状的,平时也要注意增强体质,外出做好防护工作,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检查血压,血常规,必要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偏头疼头晕,恶心可以通过催吐的方法来降低颅内压,改善头痛的症状,另外配合局部热敷、按摩,服用羊角颗粒来进行改善,如果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可以通过配合降压药物来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发烧后出现头痛,全身酸痛为正常现象,一般热退后头痛可自行缓解,退热大多分为采取物理降温或者药物退热方法。可以使用温水擦拭全身,特别需将腋下,腹股沟,膝盖后方等处温水擦拭,头部可以垫以冷毛巾或者冰袋,多喝温热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