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两侧有斑点,怎么去除

会员9133936 22岁 已回复
脸颊两侧有斑点,怎么去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病情分析: 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病情分析: 脸颊两侧有斑点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睡眠充足,可以找中医祛斑治疗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侧出现斑点的主要原因是黄褐斑,这与内分泌失调、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有关。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改善:
1.想要祛除黄褐斑,可以外用2%的氢醌霜,复方熊果苷乳膏等,能有效地抑制皮肤的络氨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的生成。
2.可以选用果酸进行化学剥脱和祛斑,或者是激光去斑。
3.平常配合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E,氨甲环酸等口服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预防斑点反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上有斑点可以通过外用药膏、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去除。具体分析如下:
1.外用药膏:脸上有斑点可能是紫外线照射导致的,患者这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氢醌乳膏、壬二酸乳膏、维A酸乳膏等药膏进行去除。
2.手术治疗:脸上有斑点可能是遗传导致的,患者这时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通过激光祛斑、果酸换肤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颊的斑可以通过淡斑霜的方法改善,或者是到医院去做激光祛斑。色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如果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在局部涂抹淡斑霜,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粉碎排出体外,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治疗期间也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防晒,预防色斑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颊两侧长斑去除的方法比较多,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脸颊两侧长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太阳光照射导致色素沉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先天遗传因素引发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一般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能够促使色素颗粒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以此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晒,而且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色素深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的斑可以选择激光进行去除,效果会非常显著。激光去斑可以对不同的斑点选择不同的激光,与斑点的原因以及的性质有关。激光去斑利用光能引起局部聚集,将黑色素微粒粉碎,黑色素微粒粉碎后,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达到祛斑的效果。但是不是所有的激光都可以用于祛斑,特别是脸部色斑的情况下,建议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去斑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外出注意防晒,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出现不良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颊两侧长斑大多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方法去除,防止局部的色斑持续加深和加重。点阵激光过程中通过光热效应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素颜色击碎,可以从自身体液中循环排出,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去除色斑效果,可以缓解皮肤部位出现的暗黄和暗沉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激光恢复期间皮肤可能会出现出任何结痂的症状,结痂没有脱落之前要避免沾水和使用化妆品,防止皮肤部位出现过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