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进行劳动一下就满身大汗,怎么办

会员9124864 37岁 已回复
稍微进行劳动一下就满身大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稍微活动一下就会满身大汗,而且人会感觉很疲倦,又很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病情分析: 考虑是体虚自汗,建议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以及玉屏风散。
有用0
谷魁广 医师 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43
病情分析: 虚汗有可能是体虚的表现,也有可能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出汗过多会导致体内必需的微量元素流失和电解质失衡。建议还是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再针对自身的情况,该补该的补,该调理的调理。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病情分析: 多汗 建议查甲状腺功能,排除合并甲亢的可能 可以用些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功能,也可在医生指导下用中药调节.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了,可考虑吃玉屏风散加味;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温水,顺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劳动以后出现腰痛建议适当休息,并且可以做腰部的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来改善局部疼痛的症状。也可以喝热的红糖姜片水使月经血流出的更顺畅,这样也会减轻腰痛症状。
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要适当的给予休息,虽然月经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还是下降的,如果过于劳累的情况下,会导致相应的临床症状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椎稍微突出可以采用牵引治疗、功能训练等方法改善相关情况。
腰椎稍微突出的处理方式为腰椎持续牵引1~2个星期,一次1~2个钟头,有利于腰椎生理曲线的恢复和腰椎的突起,从而减轻腰椎的痛苦;每天坚持30分钟的腰背肌肉锻炼,并进行腹部锻炼。此外,可以采用小燕飞、挺身、卷腹训练、悬吊提膝训练等方法来提高腰椎的稳定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过饮食调理达到食补的效果,平时应该多给孩子吃一些牛奶,豆制品,蛋类,牛羊肉,瘦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一些芝麻,核桃,坚果类的食物,沙丁鱼等含钙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牡蛎,海鲜等含锌丰富的食物,多参加户外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要看孩子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期间的恢复情况。轻微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是慢性病,得长期的治疗调理,中国目前还没有研发出能彻底治好这种疾病的方法,至于恢复,平常要多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术后可以进行劳动,但不可以过度劳累,尤其是膝盖位置,过度劳累容易产生关节的慢性炎症,一般完全恢复需要半年到一年以上在此期间要注意休息。在走路活动用力或功能锻炼时,尽量给予弹性绑带或护膝的保护固定,以防止关节摩擦和活动用力的影响,减少周围组织充血水肿和慢性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稍微吃多一点就胃胀可能是因为脾胃较弱,胃肠道蠕动功能差引起的。
建议患者尽早去医院检查看看,明确病因,之后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用药治疗,帮助改善情况,可以吃兰索拉唑、雷贝拉唑、泮托拉唑、奥美拉唑等抑酸类药物。建议规律饮食、三餐定时定量,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进食难消化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利于患者的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