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安全吗

会员1141385 30-40 已回复
你好,植发手术安全吗?我老公今年才四十岁,就老觉得自己头发稀少,他的几个同事都做了植发手术,他也想做头发种植,我担心会对他身体不好,就想先了解了解这个植发手术安全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植发手术只在大脑头皮进行,不会涉及到大脑的器官,是非常安全和放心的。植发手术只是个皮表微创手术,是个很小的手术。
有用0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2
你好,植发手术安全吗。植发手术只在大脑头皮进行,不会涉及到大脑的器官,是非常安全和放心的。植发手术只是个皮表微创手术,是个很小的手术。
植发手术对身体所造成的损伤是非常轻微的,本身不会造成全身生理状态的改变。不会引起颅脑任何不良的影响。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使植发手术的风险降低到统计学上非常小的机率,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植发手术后毛发成活率和头发移植手术效果与术者操作的精细程度和技术直接相关。严重秃发者要做三、四次毛发移植手术,隔六个月做一次,除了头发移植手术后初期会有痕痒、红肿外,基本上毛发移植算是一劳永逸。因此脱发患者是不用担心的,最重要的是找到正规有实力的医院进行毛发移植手术。
以上就是关于植发手术安全吗的介绍相关内容,另外我们还提醒患者及其家属有病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耽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像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影响等都可能导致脱发,但这些都是诱因,根本原因是前额和头顶部的头发含有雄性激素受体,与体内的雄性激素结合之后导致的毛囊萎缩和坏死,造成的脱发。
意见建议: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植发手术安全吗?植发手术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头发的。植发是按正常的头发的生长方向移植。自然生长的毛发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毛发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毛发略显粗硬。植发手术安全吗?植发手术采用的是对患者朋友的局部轻润麻醉,这种麻醉对人体并无大的伤害。手术局限于皮肤层,不涉及重要的血管和神经,所以,植发手术非常安全,患者朋友就不必担心这项手术的安全性了,然而,尽管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属于医疗美容手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医疗美容医院都能够展开这种精细的美容外科手术,而只有专门从事植发手术专业的医师,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满意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疤痕植发手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来操作。植发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在后枕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里面的健康毛囊取出来,在显微镜下分离以后将毛囊植入到小疤痕的部位,等局部的毛囊存活以后就可以改善疤痕的症状,使头发快速的生长。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长出新的头发。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安全的,植发只是在表皮操作,不涉及心、肝、肾等任何重要器官,没有危险,也不存在后遗症之类的。自体毛发移植是长久性的,不存在后遗症的,植发后有一段时间是脱落期,移植的脱发会脱落,而才长出来毛发会长出来的,所以不用担心。植发后会有一段脱落期,就是移植的头发会先脱落,之后又会长出新的。植发效果好不好只有自己亲自了解了才会知道。不过提醒大家植发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能够保障植发手术的顺利进行,各方面都会多一层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普通的头发移植手术大约需要4个小时。太短的话,对医生的毛囊种植不利。植发是从病人的后枕处取出健康的毛发,然后进行细致的分离和培育,然后植入到病人的头发中。手术非常复杂,需要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一般在手术后的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内,移植的毛囊内原有的毛发就会脱落,大约6个月左右,就会进入生长阶段,一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植发的本身来说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也不是说就是安全的。植发,指的是要把头皮上面的头发比较浓密的地方的毛囊,移植到头发比较少的部位的。植发手术只作用于皮肤的表层,不会影响到身体的组织,不会对身体有任何影响,更不会留下后遗症,只是一种皮肤手术。要到专业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来做这个植发。但是植发还和患者本身的条件有一定的关系,要综合的考虑,也要选择合适的医院来进行植发。理论上是很安全的,当然,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植发手术的时间要看植发的部位和范围,一般也就是3到5个小时,做完就能回家不用住院。对于局部脱发量不是很多的移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少,时间一般在2个小时左右,如果局部脱发量比较严重,移植的毛囊数量也会增多,时间一般是在4个小时左右。植发在手术过程中会采用局部麻药,所以手术时是没有感觉的,术后可能会有一些不明显的痛感,大概三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了,没有必要感到恐惧。建议:睡觉的时候后枕部提取毛囊的地方,一般可以躺着睡,可以适当的压迫,但是不能持续压,前面种头发的区域避免任何形式的挤压和摩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