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三天后出现咖啡色分泌物,随后大姨妈又来了,...

会员9111908 已回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病情分析: 您这情况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的月经延迟的,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的。
有用0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具体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紊乱
意见建议:,卵巢病变,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等等.因此,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现象请及时到专业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早查早治,以免小病变大病,并发其他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11天同房后出现褐色分泌物,考虑是快要来月经了。褐色分泌物是有少量的出血所致的,可以去医院查下妇检和阴道镜检查,看下是否有患有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等情况,如果确诊后,须及时对症治疗为佳。另外跟平时的同房卫生情况是有直接关系的,注意好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裤,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和寒凉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并且下面流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是准备要来月经的前兆,如果近期有过同房,要警惕是否是怀孕,可以用验孕棒验尿,如果排除了怀孕,应该是要来月经了,不用太着急,平常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时期出现咖啡色的分泌物的原因如下:
孕妇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因为孕妇出现了少量的出血,但是出现此类症状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是孕妇的孕酮比较低导致的少量出血症状,可能会出现流产的可能,建议孕妇前往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孕妇受精卵的着床不好,也有流产的可能,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有性激素分泌失调,使得排卵时激素水平波动较大而使出血明显。子宫内膜慢性炎症或卵巢表面炎性增厚,使得排卵时子宫内膜充血明显,出血不易自行停止,一般2天-3天可自行停止,不超过7天。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适当的清洁,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保持愉悦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姨妈隔一周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短暂下降,会使部分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引发出血,出血量少,会持续2-3天,属于正常现象,注意休息、保暖即可。但是如果出血量多的话,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看一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并且检查一个妇科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有以下原因。
1.精神心理因素影响。过度兴奋、悲伤、焦虑、思念等巨大心理情绪波动,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2.身体微量元素缺乏以及失血失铁,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3.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宫颈炎、阴道炎、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可能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进而可能会导致大姨妈刚完几天又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