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做过心脏支架,现在有憋气,时上不来气症状

会员9097768 78岁 已回复
我爸今年78,半年前做过心脏支架,现在有憋气,有时上不来气症状,我们很着急,不知是何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你好,呼吸困难要注意下哪里不舒服,有没有诱因,对症治疗,哮喘过敏都可以引起的,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运动,心情要开阔,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疼上不来气、憋气可能是肠胃消化能力不佳,或者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导致。建议及时就诊,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很多胃部疾病都可以导致患者出现胃疼上不来气、憋气的症状,一般通过胃镜检查就可以明确病因。病情发作期间,建议患者饮食保持清淡,多选择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确诊为胃炎等疾病所引发的此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肺部有炎症,动脉粥样硬化。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抗炎治疗,有动脉硬化的话,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阿司匹林肠溶片治疗,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做心脏支架有两种,一是因为急性心肌梗死做的支架,急性心肌梗死做的支架,和冠脉闭塞的时间有关,开通时间越晚,心肌坏死的面积越大,那么更容易发生心力衰竭。心力衰竭分为轻度、中度、重度。重度心衰的死亡率高一些,但也很难说能活多久。另种是因为心绞痛做支架,心绞痛做的支架,只要遵医嘱服药、定期复查,寿命和正常人无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过心脏支架的人一般都可以活到自然的寿命。如果是冠心病、心绞痛、冠脉造影提示冠状动脉严重狭窄,置入支架以后按时吃冠心病二级预防药物,一般可以长期存活。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植入支架,梗死面积较大,心脏重构的比较厉害,心脏扩大,预期寿命不长。但是这跟心脏支架没有任何关系,而是病人疾病比较严重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上不来气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导致的。
通常情况下,呼吸道炎症、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炎、肺脓肿、肺结核等呼吸系统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胸闷上不来气的症状。此外,心包填塞、栓塞、心功能不全等心血管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患者胸闷上不来气。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母乳喂养时,经常会有孩子被噎到或者被呛到。
首先,在孩子吃东西时,经常会被呛到,建议父母要调整喂食的频率,同时要注意加强照顾,这是生理上的一种常见的生理反应,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改善。要注意调整哺乳的方式,使婴儿保持45°角的角度。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要把孩子的脑袋稍微抬高一点,身体稍微矮一点,可以缓解孩子被呛到的症状。选用最适合的奶嘴,要注意奶嘴的尺寸,如果奶嘴小,很容易被空气吸进去,或者是被噎到,或者是剧烈的咳嗽,都会导致呕吐。如果孩子出现呕吐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减少喂食的间隔,避免过多的喂食,让孩子慢慢的消化和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