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脬腺增生可以采取背部撞墙吗?

会员9084433 49 已回复
有乙肝、脬腺增生可以采取背部撞墙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有乙肝、脬腺增生可以采取背部撞墙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桂杰 医师 疾控中心传染科
擅长:艾滋病、性病、结核病、乙肝、狂犬病
已帮助用户: 453
病情分析: 你好:患有乙肝和乳腺增生两种疾病都是要注意劳逸结合的,不适合做剧烈的体育锻炼,尤其乳腺增生,尽量避免上肢的过度伸展动作,以免因抻拉而造成增生性的疼痛。日常生活中选择适当的锻炼可以,背部撞击运动可以做,但不要用力过猛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撞墙”运动方法是如下:
人体后背依靠墙壁站立,脚后跟离墙体约10公分,双手叠加捧小腹,运动时先前倾身躯,当背部离开墙壁5~10厘米时再返回碰撞墙壁,重点撞击脊柱中间部位,力度应适中,每分钟碰撞约30次左右,一般不超过20分钟。初锻炼者先进行短时间适应性运动后,再逐步延长运动时间。由于人体所有器官,特别是胰脏对人体长期直立运动缺乏敏感性,实施“背撞墙”运动能产生罕至的有氧反序“横向震动”,有利于激活胰岛细胞功能,从而促进胰岛素分泌代谢而降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背部撞墙的危害是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背部撞墙有可能会对背部肌肉、脊柱和肋骨等重要组织产生伤害。部分患者毛细血管易碎,可导致局部血肿的形成,严重时可导致感染。创伤后的患者会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患者不能进行弯曲、扭转等运动。第二,长期用力撞击墙壁,会对胸部和内脏器官产生损伤,会对心脏功能产生一定的损伤,而胰腺因为距离脊柱很近,容易受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背部通常可以吸脂,而且通过吸脂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做完背部吸脂手术之后能够看到明显的改变,但在做吸脂之前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通过背部吸脂的方式,能够将背部多余的脂肪吸收,并且能够达到快速瘦背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还应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不但能够增强体质,也能够改善不良的现象,避免长时间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背部撞墙的好处很多,但不是人人都可以练的,对于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心肺功能不全、关节炎、骨质疏松的人是不适合做背部撞墙运动的,因为可成为以上疾病发作的诱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期间是可以打乙肝疫苗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打乙肝疫苗,一般是不会对胎儿照成影响的。但是孕妇在注射乙肝疫苗之后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发热,也就可能会对胎儿照成一定的影响。女性可以在备孕期间检查乙肝指标,如果没有感染乙肝病毒,则可以尽快注射乙肝疫苗。孕妇在孕期需要尽量避免腹部受到冲撞,以免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注射乙肝疫苗不影响怀孕,乙肝疫苗安全性很高,注射疫苗之后,机体可发生免疫反应,产生保护性抗体,对卵细胞及重要脏器功能不会造成较大影响。注射疫苗与怀孕互不干扰,互不影响,注射疫苗后可以怀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