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营养不良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治疗

会员9078116 34岁 已回复
外阴营养不良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病情分析: 目前还没有绝对有效的办法。一般来说。使用氢化可的松或丙酸睾丸酮鱼肝油软膏,使局部皮肤软化、粘连松懈和祛除瘙痒都能取得较满意的疗效,但必须使用较长一段时间才能有效。
意见建议:还应注意保持外阴部皮肤清洁干燥,不用肥皂或其他刺激药物擦洗,不食辛辣或容易致过敏的食物,不穿不透气的人造纤维内裤,衣着要宽大些,这些对于改善病情是会有较大帮助的。哺乳期最好不要用激素型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营养不良的禁忌就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熬夜。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多吃些含铁、铜、锰等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如核桃、芝麻、青菜、胡萝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的,外阴营养不良,又称外阴白斑,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症见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营养不良会导致外阴部位出现瘙痒,出现皮肤粘膜色素颜色变白,还会导致出现皮肤增厚增粗的症状。外阴营养不良大多数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失常或者是外阴部位慢性炎症的刺激引起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患有外阴营养不良,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在平常一定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情况,并且还应该保持外阴干燥。当局部皮肤瘙痒症状比较严重时,可以用氢化可的松软膏局部涂抹,缓解瘙痒症状。也可以用维生素甲酸局部涂抹,促进局部皮肤增生,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当外阴营养不良的症状比较明显,甚至为外阴白斑,或者是外阴癌前病变时,则建议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患者尽早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营养不良不会影响寿命。因为外阴营养不良主要是表现为外阴瘙痒,难以耐受而搔抓之后会进一步地造成局部的皮损,形成一种恶性循环。瘙痒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比如说2-3年甚至可以长达到20年。如果一旦确诊,建议积极的治疗。可以使用皮质激素类药物控制瘙痒,也可以使用聚焦超声,二氧化碳激光,患者一般不用太过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营养不良有治,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外阴营养不良是一种非常少见的病症,主要是因为女性自身的荷尔蒙发生了改变。女性外阴营养不良主要有女性的外阴瘙痒等,也有少数女性会发生局部增生,或者是癌症引起的。所以外阴营养不良要尽快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常用的有雌激素和止痒软膏,可以外敷,也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来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