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突然肚疼,怎么治疗?

会员9076715 63 已回复
我父亲今年63岁。一周前,突然肚疼,去医院内科做过系列检查,没查出什么问题,医生按胃病等开过药,均不起任何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病情分析: 您好;单靠一种症状是不能确诊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肠炎,肠痉挛等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病情分析: 你好,腹痛的病因是相当多的,需要根据腹痛的具体部位、疼痛的性质、诱发因素、缓解因素、伴发症状等情况来判断的,必要时作一些B超、胃镜、肠镜等检查来判断病因,诊断清楚后有针对性的治疗才会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指的是附件囊肿,怀孕期间,考虑与体内激素有一定的关系,终止妊娠后,囊肿可能会消失,建议人流术后七天左右到医院复查彩超。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避免熬夜,注意个人卫生,定期复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没有怀孕。可以用热水袋暖一暖肚子,喝点儿热开水。看是否好转?也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肝功能。看是否正常?

王金华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9959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肠痉挛或者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的疼痛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不吃生冷辛辣油腻膨化油炸食品戒酒。做腹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即可明确诊断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还是考虑有出现慢性肠炎的可能,那看症状你也可服用诺氟沙星胶囊,黄连素来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然后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有可能存在急性胃炎的可能性,这种情况由于饮食不当导致的,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兰索拉唑,瑞巴派特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方面需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多餐,必要时可以考虑检查胃镜,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 初步考虑是肠炎。可能和受凉或者是吃的不合适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目前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可以对症治疗一下,药物流产可以吃点,吡派酸或者是左氧氟沙星效果都不错。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