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没劲头晕女孩18,怎么回事

会员9075886 18岁 已回复
手抖没劲头晕女孩1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帕金森的,
意见建议: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综合症震颤的表现应该是静止性震颤,也就是说静止时出现,情绪激动或紧张时加重,运动时减轻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对称,一般通过典型症状就可明确诊断。可以尝试服用金刚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有头晕头浑身没有劲,很有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一种症状来的,不过也不排除是由于颈椎病所导致的一种现象。还是到医院做检查,或者是拍颈椎片进行明确,这样才可以针对性的使用一些扩张头部血管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在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经常性的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孩子手抖可能是情绪紧张、低血糖、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孩子的胆子比较小,性格比较内向,可能会出现该症状,还可能是患有低血糖造成的,同时还会伴随面色苍白,出冷汗等症状。还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需要及时及时检查甲状腺功能,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确定具体的原因,针对病因及时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头晕脸黄没劲考虑是贫血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贫血是指循环血液中单位体积内红细胞数、血红蛋白含量以及红细胞比积低于正常值的病理状态,可能会出现头晕脸黄没劲的情况,黄种人当机体内红细胞的数量降低,血红蛋白的含量减少,就露出黄色的皮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女性会出现眩晕和恶心的症状:
1、贫血、低血糖、低血脂等是由于营养不足引起的,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补气养血的食品,比如红枣、枸杞等。
2、颈椎姿势的变化,压迫颈椎-基底血管引起的短期颅内大出血,可以通过推拿、牵引、针灸等方式进行。
3、失眠、心理紧张、情绪低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4、如果出现了脑血管抽筋、心功能缺损、妊娠等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行全面的体检。
日常的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头部CT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浑身没劲头晕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不正常所造成的,需要监测血压。也可能是受凉感冒症状。还可能是贫血的原因引起的。如果症状出现较久,及时去医院系统体检,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手抖而且伴随着乏力、无力这样的现象,可能是贫血。贫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因素,这种疾病不仅会导致体内的血液循环不畅,而且对氧气供给能力也会造成影响,所以患有贫血病症的人多比较虚弱,对寒冷特别敏感,容易出现手抖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