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结肠炎那里治得好

会员9074246 徐麟 已回复
请问结肠炎那里治得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病情分析: 结肠炎一般症状有腹痛一般多为隐痛或绞痛,常位于左下腹或小腹,严重有排出脓血便、粘液血便或血便,
意见建议:常伴里急后重,治疗一般是调整好饮食,然后用抗感染的药物水杨酰偶氮磺胺吡啶加上强的松,然后对症处理的原则。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建议选用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肠炎宁、结肠炎丸服用.治愈后平时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一段时间。饮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病情分析: 你好;结肠炎也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关系的,吸收不良综合症等疾病有关.要避免腹部着凉,不食生冷,刺激性,不耐受性食物, 可对症选用一些药物.腹泻可选用易蒙停,
意见建议:腹胀可用吗叮啉,或消胀片;便秘除食用麦麸,芹菜,包菜,萝卜等高纤维素食物外,可用甘露醇直接口服,或乳果糖治疗.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养成定期大便的良好习惯,已有肛裂者、要保持大便通畅不硬结,多食新鲜蔬菜和粗纤维食品,这是因为肛裂的主要病因是大便干燥,肛门被坚硬的粪便撕裂,久之则形成慢性溃疡,因此,应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乙状结肠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患有乙状结肠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硫唑嘌呤、柳氮磺胺吡啶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在治疗过程中,状结肠炎患者要注意进行日常护理,应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地吃清淡的食品。此外,患者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艾灸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结肠炎。
结肠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性病变。对于轻、中度的结肠炎患者来说,艾灸有明显的治疗作用,但对于重度结肠的患者来说,艾灸只有辅助治疗作用,患者是需要服用药物或者进行手术的。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马齿苋是可以治疗结肠炎的。因为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可以转换为维生素A,维护上皮细胞的生理功能趋于正常,从而促进溃疡病的愈合。而且马齿苋可以有效抑制痢疾杆菌、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来辅助各种炎症的治疗,所以可以很好地治疗结肠炎。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炎选择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手术治疗,情绪的保持。任何疾病,不良的情绪都会影响病情的发展,良好的情绪对于疾病非常重要,平时生活中要注意情绪的保持。要有良好的生活规律,如果治疗得当则无需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炎可以治愈,也可能会反复发作。结肠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性病变。可由细菌、真菌、病毒、寄生虫、原虫等生物引起,亦可由变态反应及理化因子引起。针对结肠炎,要相互配合积极治疗,增加治愈信心是能否达到彻底的关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