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有点问题吃什么药

会员9066198 61
股骨头有点问题吃什么药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可以吃以下药物进行治疗:
1,非甾体抗炎药:对于疼痛和肿胀不适明显的患者,可遵医嘱使用布洛芬、萘普生等消炎止痛药物来对症治疗。
2,降脂药:脂质代谢紊乱是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诱因之一,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辛伐他汀、阿托伐他汀等药物来调节血脂。
3,抗凝药:低分子肝素等药物可以起到抗凝血,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早期运用能够有效恢复股骨头里面小血管的血液循环,对于股骨头坏死是有一定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早期以髋关节疼痛为主要症状,先吃一些消炎止痛药,还有活血类药物以缓解症状。如果股骨头坏死处于一期、二期,首选减压术,或者切开行带血运的股方肌移植,以改善局部血运,促进坏死的骨质进行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基本在治疗时可用的药类,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疾病的患者在进行药物治疗时,处于早期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缓解患处疼痛的药物或是非选择性cox-2的抑制剂,比如美洛昔康、洛索洛芬钠等药类,也可以是特异性的cox-2抑制剂,比如塞来昔布等。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减少疼痛,促进患者股骨头坏死的恢复,避免股骨头内的内分泌不断增加,做到减少股骨头的积液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平时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多食用易消化食物,如牛奶,鸡蛋,青菜,水果等。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如:香菇、木耳、芹菜、豆芽、海带、藕、鱼肉、兔肉、鸡肉、鲜豆类等。宜多食干豆类及其制品。宜选用植物油,不用动物油。保持肛周清洁卫生,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腹泻时一般要吃具有收敛作用、易消化的食物,如蛋黄羹、煮苹果、胡萝卜汤等,也可以使用药物缓解,如丁桂儿脐贴。
蛋黄羹含有蛋白质及丰富的胆固醇,具有补脾益胃的作用,可以较好地缓解腹泻;煮苹果是一种具有收敛作用的食物,腹泻的宝宝吃之后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胡萝卜汤属于碱性食物,所含的果胶有助于促进大便成形,因此也可以改善腹泻。
若食疗的效果有限,应及时采取药物干预。丁桂儿脐贴具有健脾温中,散寒止泻的功效,含有丁香、肉桂、荜茇等中药成分,通过肚脐给药,可以使药物有效成分快速穿过较薄的脐部皮肤直达胃肠道,从而缓解宝宝腹泻问题,还可同时改善腹痛、胀气等因腹泻所致各类症状。

王翠玲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发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喘息、气管炎、肺炎等,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胃炎、小儿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湿疹、鼻炎、哮喘、过敏性肠炎等),以及新生儿疾病(新生儿喂养指导、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尿布疹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喂养指导、生长发育评估、性早熟、常见营养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

首先,需要在创伤后的24小时内迅速敷上冰块进行冷敷,以便有效地减轻肿胀。然后需要在24小时后进行热敷治疗,也可以服用一些消肿药物,然后可以应用外用膏药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