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盐酸氨臭索口服液止咳吗能和柴胡止咳片同时服用吗...

会员9050206 4岁 已回复
贝莱盐酸氨臭索口服液止咳吗能和柴胡止咳片同时服用吗我宝宝四岁咳嗽的挺厉害还有头孢克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韦晶洁 医师 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82
病情分析: 你好,同样是止咳的,建议用一种就好了。头孢可以用,药量适当减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桔梗止咳片的主要成分是桔梗、远志、款冬花和甘草,是镇咳祛痰的药物,具有很好的祛痰止咳功效。复方桔梗止咳片中的桔梗可以宣肺、祛痰、利咽、排脓、利五脏、补气血,还能补五劳、养气,主要治疗咳嗽痰多、咽喉肿痛、肺痛吐脓、胸满胁痛、痢疾和腹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哺乳期不能吃消炎止咳片,具体分析如下:
消炎止咳片是一种中成药,主要由桔梗、罂粟壳、麻黄、太子参、百部等组成,有些药物对婴幼儿有不良影响,不能给婴儿服用,哺乳期妇女口服消炎止咳片,药物会通过乳汁进行代谢,给孩子喝含药物的奶水,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害。在哺乳期可以选择服用其它的止咳药物,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食疗来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用于小儿饮食积滞、痰热蕴肺所致的咳嗽、夜间加重、喉间痰鸣、腹胀、口臭。还可用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间质性肺炎、迁延性肝炎、慢性咳嗽等中医辨证属痰热、痰食交滞型的辅助治疗。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地口服,口服后还需保持口腔的卫生,防止造成龋齿的发生,而且如果口服没有效果,要立即停药,改用其余的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来讲,哺乳期是可以吃消炎止咳片的。
消炎止咳片是一种中药制剂,含有罂粟壳、桔梗等,对哺乳期的女性没有太大的影响。但不能长期使用,如果持续使用3-5天后仍没有好转,应立即停止使用。由于该药有很大的几率会从奶汁中排出,对婴幼儿的影响不大,但也有可能引起宝宝兴奋性增加、失眠等症状。为了安全起见,在服药过程中也可以暂停母乳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桔梗止咳片寒咳和热咳都是可以吃的。
复方桔梗止咳片的主要成分是桔梗、远志、款冬花和甘草,是镇咳祛痰的药物,可用于寒咳,但也可用于热咳,具有很好的祛痰止咳功效。复方桔梗止咳片中的桔梗可以宣肺、祛痰、利咽、排脓、利五脏、补气血,还能补五劳、养气,主要治疗咳嗽痰多、咽喉肿痛、肺痛吐脓、胸满胁痛、痢疾和腹痛。远志具有安神益智、去痰消肿的功能,还能治疗肺痛吐脓,具有润肺下气、化痰止咳的功效,主要治疗咳逆喘息和喉痹。
建议桔梗止咳片应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正确使用,如果咳嗽严重应及时去医院呼吸内科救治。治疗期间多注意休息,多饮水,少食辛辣刺激的饮食。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麻杏止咳片具有镇咳祛痰,平喘的作用,用于急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如果是感冒期间引起的咳嗽,可以应用,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每一种药物因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