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鼻炎的症状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请问萎缩性鼻炎的症状是什么?萎缩性鼻炎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最近鼻子出血,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告诉同学一下吧,都快把我吓死了说我得了严重的病。真实伤心。帮我解答一下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有这个鼻子的就是有这个呼吸不通气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像,鼻炎灵,外用一些百多邦来抹上就会好的,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萎缩性鼻炎萎缩性鼻炎的症状是多样性的鼻黏膜干燥、萎缩鼻腔增大嗅觉障碍鼻腔内有大量黄绿 色脓痴形成带臭味头疼、头昏鼻塞等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1.鼻及鼻咽干燥感 由于鼻黏膜腺体萎缩、分泌减少和长期张口呼吸所致。 2.鼻塞 鼻腔内脓痂阻塞,空气不能通过,或者因为鼻黏膜萎缩,神经感觉迟钝,虽有空气通过,但不能觉察所致。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萎缩性鼻炎的症状有很多种,鼻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鼻粘膜萎缩变薄和干燥,或挖鼻和用力擤鼻致毛细血管损伤所致。
还有可能是因鼻塞,为鼻腔内脓痂阻塞所致;另鼻粘膜感觉神经萎缩、感觉迟钝而误认鼻塞。 嗅觉障碍,嗅区粘膜萎缩或脓痂阻塞所致。
萎缩性鼻炎的症状头痛、头昏,乃鼻粘膜和鼻甲萎缩、调温保湿功能缺失和吸入冷空气或脓痂所致。 恶臭,晚期和严重者具有,为脓痂中之蛋白质腐败分解所致,故本病又称臭鼻症。
萎缩性鼻炎的症状表现以上所列举的都是,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表现,请及时治疗,以免诱发更严重的鼻炎。关于萎缩性鼻炎的症状的回答能帮你解决问题!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萎缩性鼻炎是一种发展缓慢的鼻腔萎缩性炎症,其特征为鼻腔粘膜、骨膜和骨质发生萎缩。那么萎缩性鼻炎的症状都有什么呢?
鼻及鼻咽部干燥感、鼻塞、鼻内多分泌物、嗅觉障碍、呼气恶臭、头痛、头昏等。
上述介绍的就是萎缩性鼻炎的症状,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希望我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在此建议患了萎缩性鼻炎的患者一定要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萎缩性鼻炎主要就是鼻腔的黏膜萎缩,分泌物减少,引起出现鼻腔的干燥,过度通气,然后严重的会有大量的黄绿色的结痂附着,造成的鼻腔不适的感觉。这种疾病目前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主要就是使用一些能够促进鼻腔黏膜分泌的药物,比如薄荷是辣油,可以缓解鼻腔的干燥情况,再有就是可以坚持使用生理盐水或者生理海水进行鼻腔的冲洗,对疾病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好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萎缩性鼻炎主要表现为鼻腔干燥、嗅觉障碍,鼻腔内会产生大量黄绿色脓痂。有的会经常流鼻血。
意见建议:萎缩性鼻炎无特效治疗,可以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B2,用鱼肝油滴鼻,行鼻腔冲洗等。

陈方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4
擅长:扁桃体肿大,迷路炎,咽喉部外伤,喉部钝挫伤,腮腺隙感染,鼻息肉,鼻窦炎,上颌窦恶性肿瘤,耳源性脑脓肿,慢性鼻炎

问题分析:萎缩性鼻炎的表现,头痛,鼻塞,鼻出血,嗅觉减退,鼻腔里有恶臭味等症状。
意见建议:治疗用维生素,抗生素及血管扩张剂以及局部滴剂,严重者手术治疗以缩小宽大的鼻腔减轻症状。

尹君医师五官科冠县辛集中心已帮助用户:541
擅长:上额窦炎,副鼻窦炎,急性鼻炎,常年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鼻炎

问题分析:萎缩性鼻炎引起的原因有病原体感染,环境污染,内分泌失调,维生素缺乏等,都可以出现了人体鼻黏膜干燥、萎缩,鼻腔增大,嗅觉障碍,伴有了鼻腔内脓性分泌物排出。
意见建议:本病需适当用些抗生素,维生素,如头孢拉定胶囊,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B2,外用些鼻炎滴剂,口服鼻炎宁颗粒等治疗,有一定效果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萎缩性鼻炎是鼻腔粘膜鼻甲骨萎缩,造成的鼻腔内有干痂,恶臭,多伴有嗅觉减退或者是丧失,常引起鼻子干燥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滴用薄荷滴鼻剂,鱼肝油滴鼻剂。口服维生素A,B,C,D,E,烟酸治疗,还可以手术治疗的。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是鼻及鼻咽部干燥感、鼻塞、鼻出血、鼻内脓痂多、嗅觉障碍、呼气恶臭、头痛、头昏
意见建议:治疗时可以冲洗鼻腔,点香油或橄榄油,严重时可以手术

王雅琴五官科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
擅长:过敏性鼻炎,突发性聋,耳性眩晕综合症,咽喉炎,慢性咽炎,外耳道炎,耵聍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