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麻子怎么办

会员9028601 15岁 已回复
脸上有麻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那这时脸上有麻子,那还要看这个病情是刚出现的,还是从小就有的,那这时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看看皮肤科的医生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这时可以让医生先给你做个检查看看的好,然后在根据检查的情况看是否需要做治疗就行的。现在这时在不能明确具体情况时,先不要盲目的用一些外用的护肤品来进行做治疗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长麻子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去除脸上的麻子。激光使利用光热的作用下能够穿透皮肤深层,促进皮原蛋白再生,可以去除脸上的麻子。在做完激光以后由于皮肤比较薄弱,所以在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你好 你这情况可试试维生素E涂抹的, 一般可淡化的, 必要时可考虑去医院激光去除的。 一般修复效果比较理想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意见建议:你好,脸上的麻子是由于局部褐色素沉积所致,可以考虑应用激光进行治疗的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雀斑为遗传疾病,好发于面部的日光暴露部位。常因日晒而加重。防止日晒。可外用二氧化钛软膏、对氨基苯甲酸霜等防光剂。激光、液氮冷冻治疗。

陈刚医师外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22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药物是不能治愈的,可以考虑激光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手术以后,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皮肤卫生预防感染即可,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去美容科看下,可以用激光去除,常吃西红柿,可减退色素沉着.多饮用加冰糖的柠檬汁.
意见建议:建议,柠檬汁中含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曹丽静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0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