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浮肿,眼袋肿胀是什么原因?如何治?

会员9013084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最近小腿浮肿一按一个坑,眼睛也感觉肿,经常便秘,经常腹部胀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病情分析: 你好大部分的浮肿是由肾脏或心脏疾病所引起的,不过,有时候肝病的腹水、蛋白质不足引起的营养失调或更年期障碍的荷尔蒙异常等,也会造成浮肿。 建议医院做个肝胆功能、心电图等全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溶脂眼袋肿胀大概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消,需要根据肿胀的严重程度以及日常的护理而定。溶脂眼袋能够去除比较明显的眼袋,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在做完溶脂眼袋后多数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的程度比较的严重,并且日常护理的不好,可能需要15天左右才会消。如果肿胀的情况并不严重,日常护理的较好,一般在7天左右就会消。溶脂后眼袋肿胀,可以用冰敷的方法缓解,促使肿胀的消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线雕眼袋肿胀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了感染性炎症,和伤口部位的护理不到位有关系。线雕手术期间一般需要对松弛皮肤进行切除,并且采取蛋白线植入的方式,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如果局部的护理不到位,出现了细菌的感染容易引起合并感染,导致粘膜炎症性病变,表现出脸部的肿胀或者眼袋的肿胀。对局部进行消炎杀菌的药膏涂抹,促进炎症的吸收,有助于局部的调理,如果处在较严重的状态。需要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促进炎症的吸收,也有助于局部的快速好转。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切眉和眼袋手术后眼袋肿胀可以进行热敷,如果得不到缓解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不可以掉以轻心。注意术后不要吃过咸的食物,晚上睡姿也很重要,最好是枕部要垫高,手术3天后一定要注意热敷。要到医院检查,有没有线头残留刺激所致,虽然有时用的是高分子生物线,但是有过敏体质的人会有些反应,影响伤口的愈合。建议: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增强身体免疫力,促进水肿消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切眉和眼袋手术后眼袋肿胀可以进行热敷或者到医院进行治疗,无需过度担心。一般在术后的72小时以内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显著增加会导致产生肿胀,在这个阶段可以通过冷敷方式减轻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减少水肿的发生。在术后的72小时后,肿胀会逐渐消退,有个吸收期,这时可通过热敷来减轻肿胀,加速肿胀消退。如果一直不消肿,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建议:术后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烟以及喝酒,注意避免熬夜,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眼袋手术一般要肿胀7天到15天左右可以恢复,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眼袋修复手术在目前是比较常见的,做这种手术能够有效解决去眼袋手术失败的问题,术后爱美人士眼袋会得到有效去除,眼部看上去也更美观,而且效果很自然,基本不会留下痕迹,由于手术有一定的创伤,术后会有肿胀的情况,肿胀期大概是7-15天左右,具体肿胀期是不固定的,因为和受到的创伤大小有关,一般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以及技术精湛的医生做眼袋修复手术,受到的创伤会比较小,肿胀情况会比较轻微,所以肿胀期会短一些,还有个人身体恢复能力不同,所以肿胀期也不一样。建议术后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线雕眼袋肿胀主要是因为治疗的过程当中会损坏患者的皮下组织,引起皮肤出现肿胀的现象。线雕手术也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医美的方法,可以对局部皮肤进行适当的提高,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还可以缓解眼部出现的皱纹。如果症状特别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来进行相关的治疗。平时应该保护好局部的皮肤,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影响治疗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