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浮肿,眼袋肿胀,怎么治疗?

会员9013084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最近小腿浮肿一按一个坑,眼睛也感觉肿,经常便秘,经常腹部胀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浮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最好还是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尿常规和肾功,确定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溶脂眼袋肿胀大概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消,需要根据肿胀的严重程度以及日常的护理而定。溶脂眼袋能够去除比较明显的眼袋,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在做完溶脂眼袋后多数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的程度比较的严重,并且日常护理的不好,可能需要15天左右才会消。如果肿胀的情况并不严重,日常护理的较好,一般在7天左右就会消。溶脂后眼袋肿胀,可以用冰敷的方法缓解,促使肿胀的消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眼袋手术一般要肿胀7天到15天左右可以恢复,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眼袋修复手术在目前是比较常见的,做这种手术能够有效解决去眼袋手术失败的问题,术后爱美人士眼袋会得到有效去除,眼部看上去也更美观,而且效果很自然,基本不会留下痕迹,由于手术有一定的创伤,术后会有肿胀的情况,肿胀期大概是7-15天左右,具体肿胀期是不固定的,因为和受到的创伤大小有关,一般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以及技术精湛的医生做眼袋修复手术,受到的创伤会比较小,肿胀情况会比较轻微,所以肿胀期会短一些,还有个人身体恢复能力不同,所以肿胀期也不一样。建议术后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眼袋手术后手术部位皮肤发青、肿胀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由于组织损伤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而出血。
术后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减少血管扩张、出血和瘀伤。术后48小时可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减轻水肿和瘀伤,逐渐恢复正常,眼睛疲劳少,注意休息。
活动较少。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眼袋是下眼睑的浮肿。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怀孕等都会导致眼睑内体液堆积,形成眼袋。
好的!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眼袋分先天性和衰老性,两种眼袋都可以通过手术方式切成。眼袋的形成一般有两个原因。一种是先天性遗传性眼袋,年轻时会出现在眼睑下,另一种是衰老、皮肤松弛、眶隔筋膜松弛、眶隔脂肪膨出等引起的下睑袋结构。根据不同情况,可以选择两种手术模式。如果是先天性遗传性眼袋,可以通过结膜入路去除额外的眶内脂肪,然后通过皮肤收紧和回缩来恢复,可以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如果是年龄较大、皮肤松弛明显引起的眼袋,应采用皮肤入路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和眶隔脂肪,并收紧固定眶隔筋膜,也能达到很好的消除眼袋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做切除眼袋的手术时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严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易导致伤口发炎而减缓恢复进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眼袋上的扁平疣,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
1.物理治疗:扁平疣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多见于青春期,可以通过冷冻和激光来进行治疗,颜脸部的眼袋要注意美观,选择激光治疗不会留下疤痕。
2.日常护理:术后和术前要调整自身的免疫功能,多吃些蔬菜、水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注意睡眠,避免手术的伤口感染,结疤之后不可以用手撕开,让疤痕自行掉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一方面超过5年玻尿酸可能流失比较多。另一方面长时间用眼也会出现眼睛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避免劳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