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 有时候感觉心跳不稳定,怎么办

会员9010810 22岁 已回复
心慌 有时候感觉心跳不稳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心慌,心悸,可以见于很多疾病,如心率失常,贫血或者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有些肺部疾病也可发生建议你调整好心态和情绪,如果长期不能好转建议你立即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更好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防心悸、心跳、失眠等。找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对原因进行干预和处理。
有时,人在受到惊吓、紧张,或第一次喝咖啡、酒、浓茶等刺激神经的饮料时,会出现心悸、心悸、失眠等症状。一般经过一段时间或放松后可以自行恢复。这是一种生理现象。不用太担心,但是你需要从未来的错误中吸取教训,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如果心慌、心悸、失眠没有明显的刺激,休息得不到好转,并且长期存在,往往预示着某些疾病的可能,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果发现是心脏病,就去心内科治疗心律不齐。如果发现是甲亢引起的,建议去内分泌科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嗝心慌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打嗝心慌可能是肝胃不和、胃部火气过大等原因导致的,平时要控制好心情,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等食物。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胡疏肝散、逍遥散、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适当运动促进胃肠道蠕动,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多喝水,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觉心跳快心慌可以做心电图的检查,还应当进一步测量心率、血压,做心脏彩超的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还有一些病人可能是单纯的由于心脏神经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的自觉心脏跳动不适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早期心慌心跳加速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每个孕妇在孕期都会有一些妊娠反应,例如恶心、呕吐、乏力等,有些孕妇不能吃东西,则无法补充身体所需的养分,还会出现心慌、心悸等,应该注意饮食,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多吃多餐,如果身体需要补充所需的营养,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可以到医院补液治疗。
建议平时保持外阴的清洁,禁止使用致畸形的药物,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心跳加快心慌气短要注意调整饮食。
怀孕早期,因为身体内人绒毛促性腺女性激素上升,孕妇通常是在怀孕前40多天发生恶心想吐,恶心呕吐,总想睡觉,困乏等妊娠反应,少吃可引起惊惧病症。孕妇自身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成分,少吃少吃多餐,摄取高蛋白食物,如动物肝脏,牛乳,鸡蛋黄等。
期间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应注意补充含钙,铁,锌,碘,叶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慌、心跳加快通常可以通过完善检查来进行干预。
如果出现了心慌、心跳加速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心律失常,患者要及时到心内科检查,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排除心律失常的可能性,同时,还要考虑有没有感染,有没有甲亢,有没有贫血。因此,患者通常还要进行血液常规和甲状腺功能检测。在饮食方面,患者不要过度地抽烟喝酒,不要饮浓茶、浓咖啡,尽量多吃一些既有营养又容易消化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