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瘙痒,有小红疙瘩,是啥原因?

会员900828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龟头瘙痒,有小红疙瘩,有点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波 医师 湖南省常宁市第二医院水口山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道,呼吸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666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不排除龟头炎的可能。龟头上有小红疙瘩是典型的包皮龟头炎的症状,包皮龟头炎是指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的炎症。正常包皮腔内分泌的一种类脂物质,在包皮过长或包茎时,此类物质可积聚成包皮垢刺激包皮和阴茎头引起包皮龟头炎。
意见建议:一般是内外并治.对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和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选红霉素和四环素.局部使用1:5000高锰酸钾液外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瘙痒有疙瘩可以使用温热水进行早晚清洗,或者涂抹百多邦或者红霉素进行消除。
龟头瘙痒出现小疙瘩是因为龟头感染了细菌真菌所导致的。患者可以涂抹百多邦之类的药物,早晚再使用温热水进行清洗。还有可能是因为尖锐湿疣导致的,患者的龟头会出现红色淡红色的小肉疙瘩,可以使用冷冻,激光或者手术进行切除。另外,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个人隐私部位的清洁,勤换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之前有过不洁的性行为,首先考虑是否感染了,人体乳头瘤病毒导致的尖锐湿疣现象,如果是这种疾病,需要采取激光或者液化氮冷冻治疗,同时配合免疫调节剂和抗病毒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考虑是龟头炎,首先应明确引起龟头炎的病因,如果有明确的原因则应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念珠菌性龟头炎局部应用制霉菌素或克霉唑;阿米巴性龟头炎给予依米丁注射;滴虫性龟头炎可口服灭滴灵。
意见建议:不论患哪一种龟头炎,都应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各种刺激。包皮过长者,待急性炎症控制后可做包皮环切术。

朱俊国中医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45277
擅长:中医,妇科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现在是龟头有瘙痒,而且有小红疹,应该就是有湿疹,或者是包皮龟头炎,这种情况需要去正规的皮肤性病科医院检查治疗,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定时的进行清洗。

何光进主治医师外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577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双骨折,肱骨小头骨折,肱骨髁上骨折,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你除了这方面的临床症状之外,你这个地方是不是本身还有龟头炎包皮过长这方面的问题呢
意见建议:你要是这个地方本身有包皮过长这种情况的话那你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基本上就是你这个包皮过长的原因所导致的,你应该解决这种情况

王祥魁主治医师外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缺血,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肺栓塞,颈动脉狭窄,下肢溃疡,血管畸形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症状应该是得了,治疗比较容易.买一些温和的外用抗真菌药膏涂数天一般可治愈.另外还要让你女友也查查,因为假如她有而不治疗的话,下次你们同房你又会被感染了.
意见建议:

郑姣内科湖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13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