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咳嗽出大量的血,吐出的痰里面有血块。暗红色的。怎么回事?

会员7059234 23岁 已回复
一吐就会有血,昨晚吐了好多,不敢咳了。今早醒来刷牙发现还是有血,颜色没有变淡。会不会得什么病了,云南白药有用吗?最近也许是天气干燥吧,之前小的时候大概14,5岁的时候也有过一两次,不会隐隐代表着我有什么疾病吧?本人从小就易感冒,免疫力比较低,患过好几次肺炎,长大了才算很少发烧打针什么的了。知情者或者类似情况的人请给予帮助。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如支气管病变,肺 炎,结核,肿瘤或心血管方面的病变等。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如胸部CT等,查明原因后再有 针对性的治疗。 。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 一般不会考虑很严重的问题,因这个病症会初步拟诊为咽喉炎急性发作,建议多喝点开水,可以泡罗汉果+大黄+菊花茶喝,应该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郑桂杰 医师 疾控中心传染科
擅长:艾滋病、性病、结核病、乙肝、狂犬病
已帮助用户: 453
病情分析: 你好;咳血不是小问题,要引起重视,首先要到正规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先看看口腔黏膜、牙龈、鼻腔有无破损,然后气管、支气管、肺部有无支扩或结核等,另外若是呕吐出的暗红色血液还应当检查一下胃部,临时用一下止血药可以,但是要尽快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带血可见于肺结核、支气管扩张、肺炎、咽喉炎、肺部占位性病变、心脏等疾病,建议到医院呼吸内科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无痰,属于是一种干咳的现象。主要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护理就会得到缓解,多喝温开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如果在咳嗽期间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而且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多痰见于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合并肺部感染等。出现咳嗽、多痰时,可以做血常规、血沉、降钙素原、结合菌素试验、胸片、癌胚抗原等检查,查出引起咳嗽多痰的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咳嗽无痰可能是风寒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等原因。支气管肺炎或是气管炎等,还可能是由于肺功能不全、心肌炎或者是其他方面疾病导致胸闷,咳嗽,无痰。感冒一般有咳嗽,痰稀色白,鼻流清涕,舌淡红白,苔薄咳嗽声重,头痛身热,喘急等症状。可以使用三拗汤,降气化痰等药物进行治疗。在天气温差大、雾霾天时少外出,外出时需要佩戴口罩,以免刺激物进入呼吸道造成感染。建议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增强身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时有粘痰是呼吸道疾病。鼻炎、鼻窦炎分泌物增多倒流到咽部,会引起咽部咳嗽有痰,这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比如慢性咽炎、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喘息型支气管炎合并感染、阻塞性肺气肿合并感染、支气管哮喘合并感染、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肺炎、肺脓肿、肺部肿瘤合并感染等。咳嗽有粘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呼吸科做CT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有痰咸的原因在于平时饮食习惯的因素,长期大量的喜食咸食物,引起口腔及胃内大多偏咸,所以引起咳痰的时候痰液多为咸的。体内的液体成分大多以离子的形式存在,含有许多的钠、钾、钙、氯等,大量的离子结合形成盐性物质,引起痰液呈咸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有痰可能是有支气管炎,不小心受凉感冒等引起的炎症,可以做一下相关检查,看看具体炎症的轻重程度具体类型,然后选择合适的抗菌消炎药物以及止咳化痰药物等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