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耳康是药还是保健品

会员8977146 88 已回复
同仁耳康是药还是保健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军锋 医师 甘肃省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白内障 视神经炎
已帮助用户: 4768
意见建议:是非处方药,适用范围:耳鸣、急慢性中耳炎、化脓性中耳炎、非化脓性中耳炎、耳闷、耳胀、耳痛等人群。主要成分:千里光、土茯苓、忍冬藤、鸡血藤、雷公藤、黄柏、五倍子、虎杖、透骨香响铃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看自己的具体,如果不方便,可以吃中成药。然后生活中的话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再造丸宜餐后服用,餐后服用该药有助于减轻药物对肠道的刺激,减缓胃排空率,促进药效吸收。同仁堂再造丸以十全大补方为基础,加用附子、麻黄、防风、地龙、僵蚕等,具有祛风化痰、活血通络的功效,用于风痰阻络所致的中风,症见半身不遂、疼痛拘挛、言语蹇涩等症。再造丸传统中医用法可参考故宫同仁堂再造丸仿单记载:“病在左部,用四物汤为引,当归、生地、白芍、川芎各一钱;病在右部,用四君子汤为引,白术一钱、茯苓一钱、人参一钱、甘草五分,如无人参用黄芪代;其余用姜汤、黄酒酌用等。“但由于每位患者的病症有所差异,故同仁堂再造丸具体的药物疗程及用药剂量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选择,有助于药效更好地发挥。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保健品是治本的,药物是治标的。保健品用来修补身体受损的组织,药物用来暂时控制疾病的症状,可能造成身体更严重的损伤。保健品针对所有人,药物只针对病人。保健品没有副作用,药物有副作用,用枪打老鼠时又给墙添了一些洞。保健品缓解压力,大部分药物造成压力。保健品提升免疫力,多数药物降低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治脑血栓的药,最常见的是牛黄丸,该药可以有效改善脑供血不足的作用,可以延长脑细胞的寿命。除了这种药物之外,属于抗血小板药物,可以降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而他汀类药物也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类疾病的发生。平时饮食方面要多喝小米粥等有助于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腺增生的女性一般不建议食用保健品,因为多数保健品中都含有雌性激素,会加重症状。
建议女性患有乳腺增生,在日常中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尤其是对乳房的保护,避免使身体受凉,如果发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期间,饮食多宜清淡饮食为主,少吃含有大量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对于恢复病情有帮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有很多种类的保健品,尤其是儿童保健品,包括补钙、补锌、补脑等。对儿童来说,均衡的饮食和正常的牛奶摄入量就足够了。没有必要补充其他保健产品。毕竟,保健品的疗效不确定,价格仍然很高。对于婴幼儿来说,常规维生素D补充就足够了。牛奶或食物可以补充其他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