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肿大,这样的报告怎么办?

会员8974844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体检时发现:肝右叶见实质不均的低回声,大小约22×22mm,CDFI:周边及中央见少许血流肝大,左额下淋巴肿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可能是哪方面的疾病。下一步进行什么样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保明 寿阳县妇幼保健院外科
擅长:骨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375
病情分析: 您好,肝脏的这种占位性病变很有可能是肝癌或者肝血管瘤,但是您淋巴结肿大,肝癌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并不能仅靠B超确诊,确诊还需要做甲胎蛋白测定等多种检查。 意见建议:您好,我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个甲胎蛋白测定,如果大于400,才能确诊,同时做一个CT或者MRI,这样观察比较明显,希望给予您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肠系膜淋巴肿大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口服抗感染的药物。如果儿童的白细胞正常,则可能是病毒引起的,可以口服利巴韦林颗粒进行治疗。
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头孢克肟颗粒、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药物,因为其中含有地丁、板蓝根、蒲公英等成分,可以起到清热解毒、散结消肿等作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口腔溃疡可以导致口腔黏膜的溃烂,溃疡周围会发生明显的炎症反应,炎症会随着淋巴传递,导致邻近的淋巴结发生肿大。口腔溃疡导致的淋巴结肿大属于无菌性的炎症,无需给予抗感染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根尖周炎淋巴肿大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根尖周炎尤以急性根尖周炎最为常见,因炎症急,因此,可能会使对应牙齿区域淋巴结增大,此时应采取抗炎治疗措施,但抗炎治疗不意味着口服或静脉输液抗生素的治疗,但进行了部分根管治疗。这是因为在进行根管治疗时,需要对感染病灶部位采取一定程度上的处理措施,然后才能够使整个牙周情况得到改善。局部作根管治疗,能清除引起根尖周炎细菌和产品,然后经冲洗、经上药,能促进根尖病变的痊愈,其实,是为了达到很好地抗炎效果,这就更多的炎症被控制了,淋巴自然不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淋巴结肿大,急性或慢性炎症,淋巴结淋巴癌症或血液疾病等,需要结合相应的明确诊断,可以测试血液常规,做彩超,结合症状,淋巴结的存在是疼痛,发烧,时间的长度综合判断,如果是血液系统的疾病,则与血小板减少有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乳腺增生伴腋窝淋巴肿大可以吃一些消炎祛火的药物缓解治疗,因为乳腺增生和精神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生气激素水平紊乱有关系,牵扯引起淋巴结炎症。首先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同时也可以在大夫指导下用消炎药物和软坚散结的药物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以先服用药物调理一段时间,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劳累及熬夜,有利于缓解症状。中医认为是易躁易怒易忧、思想压力大、多愁善感、焦虑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气淤结而成。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