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 经血不断 小腹痛 为什么会出现上述情况

会员8965747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去年到医院做过息肉切除手术,这段时间月经不正常,刚开始只是少量的经血不断,到后来越来越多,持续20几天了,小腹有疼痛现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息肉切除后月经都很正常了,现在又开始不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会出现上述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这种症状考虑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为咳嗽剧烈的时候会引起小腹部肌肉的牵拉,这时候就会有腹痛的感觉,那么针对剧烈的咳嗽的话,是需要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女孩小腹痛可能是肠预激综合症、痛经等原因引起的。
1.肠预激综合症:如果女孩月经未来潮,无性生活,但是平时情绪波动较大,学习压力也很大,可能会诱发肠预激综合症,从而引起小腹痛。女孩可以遵医嘱口服山莨菪碱进行治疗。
2.痛经:如果女孩月经已经来潮,正处于月经期间,当小腹受凉,可能会引起痛经,容易导致小腹痛。女孩这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通常会出现小腹痛的情况。
孕妇在怀孕初期会有轻微的下腹部不适,有些人会出现坠痛,一般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韧带受到拉扯,或者是怀孕期间脏器相对位置改变受到压迫,导致下腹隐隐作痛,属于生理性腹痛。如果腹部持续疼痛加重,可能是宫外孕或者先兆流产。建议孕妇平时注意关注自身的情况,多注意休息,注意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会引起小腹肌肉的牵拉,导致有疼痛感。也有可能是炎症的出现导致的。
剧烈咳嗽时,小腹可能会有疼痛感,因为剧烈咳嗽时会引起小腹肌肉的牵拉,腹部肌肉紧张,导致局部的肌肉拉伤。剧烈咳嗽需要系统规范的治疗和处理。急性阑尾炎,泌尿系统感染等也会出现小腹疼痛。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选择适当的、敏感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建议到医院就诊,做相关的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怀孕期间胎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随着子宫的不断增大,在孕期可以感觉到腹部的不适,有时可以出现小腹一侧疼,或者是偶尔有小腹的疼痛,这都是正常的,它不会越来越重,只是偶尔间断出现,是可以忍受的;还有就是异常的腹痛,此时的腹痛考虑跟流产、早产有关,在早期,如果出现小腹痛,而且频繁加重伴阴道流血多半就是有流产迹象。在晚期出现小腹痛,而且疼痛逐渐加剧,也就会出现早产或临产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有白带小腹痛分为以下几种原因:
1、可能是由于排卵期的时候,卵子排出以后引起的卵巢处疼痛表现,也称之为排卵期疼痛。
2、可能是慢性炎性疾病引起的,比如慢性宫颈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炎症等,都可引起有白带小腹痛的情况。
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