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呕吐,乏力嗜睡,腰疼,小腹坠涨,头晕

会员896515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月经过后35天,又伴有恶心呕吐,乏力嗜睡,腰疼,小腹坠涨,头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任何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是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如果有无保护措施性生活的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调整饮食和情绪,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建议最好是加强营养,注意观察月经情况,周期推迟一周以上,最好是选择早孕试纸检查判断是否怀孕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疼腰疼恶心头晕可能是怀孕了,可以使用验孕棒取晨起的第一次小便检测一下是否怀孕了,或者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检查,通常在怀孕的初期孕妇是会出现这些症状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具体出现的妊娠反应症状也不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头晕、恶心、乏力、呕吐可能是缺少运动、中暑等导致的。
出现头痛、恶心、乏力、呕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缺少运动,过度疲劳,或者是营养不良,还有就是气温高造成的。建议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长期处于高热的工作状态,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服用藿香正气水或者是板蓝根颗粒。如果不能有效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乏力嗜睡如果确定自己没有怀孕,那么可能是存在贫血或者是感冒了。可以口服抗感冒药物治疗一下看看效果,恢复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和难以消化的食物。但是如果服用抗感冒药物后治疗效果不好,还是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检查及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头晕恶心乏力呕吐可能与平时缺乏锻炼,劳累受凉,营养低下有关系,另外也要考虑温度高导致中暑引起不适的可能,平时适当休息,避免长时间呆在高温的环境下,少熬夜,不要过于劳累,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可以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如果药物没有什么效果,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乏力嗜睡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者颈椎病引起的头晕。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查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的可能,查颈椎片和经颅多普勒,看看有没有颈椎病的可能,查一下脑部磁共振和脑血管彩超,看看有没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平时注意多喝温水,适量锻炼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疼小腹坠痛的原因如下:
来例假前出现腰疼小腹坠痛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经早期综合征。也有可能是由于盆腔炎、盆腔积液、盆腔轻微积水等原因造成的,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是超过30mm的骨盆积水,可以选择服用妇可靖或者是使用康妇消炎栓进行治疗,但是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此外,建议患者到医院做B超,了解有没有子宫肌瘤,或者是卵巢囊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