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双下肢肿胀疼痛,应该去看什么科?

会员8962226 7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双下肢肿胀 走动呼吸困难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年初在呼吸科作了1个月的治疗,双下肢消肿,呼吸有所好转就出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今年3月双下肢出现溃烂,经过2个多月的消炎治疗,皮肤已经好转。但又出现双下肢肿胀,疼痛。请问需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很严重,该病治疗的关键是控制心脏的功能障碍和呼吸系统的炎症,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属于是肺源性心脏病, 到呼吸内科检查和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一般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牙科,然后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补牙一般需要通过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进行填充,树脂材料和正常的牙齿颜色比较接近,耐磨性或者是耐高温性比较好,维持的时间比较久,但是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玻璃离子材料在镜头上会存在缺陷,但价格会处于偏低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时间就要控制在三分钟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腿部血栓肿胀需要到正规医院就诊于血管外科,做双下肢血管彩超进一步明确诊断即可。明确诊断后给予抗凝治疗,需要及时就诊,以免加重病情。避免吃辛辣与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椎间盘、脊柱小关节病变、腰肌肌韧带疾病是引起腰椎间盘痛的主要因素。腰部承受的压力比较大,很多动作都要靠腰部来进行,腰椎很可能会引起腰酸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疼,可以到骨外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是因为其它疾病引起的腰疼(比如胆囊炎、胰腺炎、泌尿系结石),可以到别的科室做进一步的检查。
医生在详细询问病史病了解患者基本情况后,会对患者进行全面的体格检查,了解基本体征,必要时会借助影像学检查来明确有无器质性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压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听从医生的意见,尽量不要吃药,会对宝宝有影响。注意休息和营养,心情要舒畅,精神要放松,饮食不要过咸,保证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注意饮食,避免情绪激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道炎应该去看泌尿外科。
患者患有尿道炎疾病,可以到泌尿外科进行相应的检查和处理,导致病人发生尿道炎疾病的病因有很多。在男性当中如果患有尿道炎疾病的话,就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工作。病人患有精囊炎,前列腺疾病更有可能导致这种病。另外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都可能引发尿道炎的发生。日常宜吃清淡、富含水分的食物,如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痔属于痔疮的一种,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可以去肛肠科就诊。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忌酒,忌海鲜,忌辛辣,可以外用药物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