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能种植吗?

会员1141368 13-18 已回复
您好,请问眉毛能种植吗?我一个朋友,他的眉毛很少,看上去像没有一样,非常难看,请问眉毛能种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最好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赵柳 主治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59
您好,您朋友的情况是可以进行眉毛种植的,可以有效改善眉毛稀少的现象。眉毛种植的优点很多,各种原因引起的脱眉、残眉及眉毛稀少等均可用眉毛种植的方法进行移植。眉毛种植取材于头发的毛囊,行单根移植。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可通过单一毛眉毛种植进行矫正。眉毛种植时,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 进行眉毛种植是按照您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预计出所需的植眉区域。将受术者的耳后头发剪短约留0.4厘米长,剪后用0.1%的新洁尔灭液洗净头发,眉毛种植时先在局麻下进行取供区头皮的操作。将带有毛囊的头皮取下一条置于生理盐水纱布中,头皮的创面可直接拉拢缝合因切口在头皮内,所以不会留下明显疤痕。这时可用刮胡子刀片将取下的头皮瓣切割成多个小块,注意不要损坏毛囊,并将含一根根毛发的组织块(内带毛束)完整地分离出来,放于生理盐水容器中备用。 上面就是关于眉毛能种植吗的介绍。眉毛是可以种植的,不过为了保证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
---------------------------------------------------
相关咨询问题:
眉毛种植一般要多少钱
眉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眉毛种植安全吗?
眉毛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哪些适合做眉毛种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可以种植眉毛的,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种植眉毛适用于眉毛缺失的求美者,眉毛缺失一般并不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外在美观,而且还有可能会产生自卑的心理,因此可以通过做种植眉毛的方法改善,在做种植眉毛时,需要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缺失的问题。做完眉毛种植后,可以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通常对于局部的恢复有比较大的帮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种植眉毛一般是可以用多余的眉毛种植,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如果眉毛数量偏少的情况下,最好选择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主要是将移植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在眉毛的根部,等到毛囊存活后可以使眉毛变得浓密,还能够提高眉毛部位的整体美感和外观,也能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用手揉搓或者是抓挠,特别是在洗脸的时候需要避开眉毛周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眉毛种植,一般成活后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
眉毛种植术主要是将毛发浓密部位的健康毛囊分离出来,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结合眉毛的纹理,选择合适的植入方向和角度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根据自身恢复和护理情况通过一段时间观察可以看到眉毛成活情况,只要是成活的眉毛基本可以维持永久性。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术前与专业医生充分沟通,术后注意护理,外出做好防晒,短期内避免沾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种植眉毛一般是比较好的,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自然和逼真。如果眉毛特别的稀疏或者是眉毛的部位存在有疤痕,可以考虑通过做种植眉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眉毛变的比较浓密,而且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真实,但是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昂贵一些,术后还需要注意护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眉毛多数可以种植,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眉毛稀疏或者是眉毛缺失的情况,通常可以通过做眉毛种植的方法改善,在做眉毛种植的时候,通常就是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然后移植到眉毛的部位。但是在做眉毛种植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改善效果。在做完眉毛种植后,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避免导致局部炎症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皱眉毛的手术过程,包括取毛囊和种植毛囊等两个步骤。种眉毛和种头发是一种方法,只是取毛时医生要选择比较细的毛。通过更细的注射器针或微针,将比较细的毛囊移植到眉毛的区域。进行眉毛区域移植时,一定要沿正常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通常眉毛的生长方向比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倾斜度小,在10-15度之间这样的效果比较逼真。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恢复期间短时间内不要洗头、洗澡,并且平时可以加大对蛋白质的摄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