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50天不来是怎么办

会员8936943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月经都50天没来了,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查明病因之后再对症的进行治疗,平时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经期延迟要考虑是否是妊娠所致,女性同房时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
排除妊娠的可能后再到医院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可以通过服用或者是通过肌肉注射来达到经期来潮的效果。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较厚,可以在服用前21天服用雌性激素,10天服用,3-7日即可来潮。月经来潮后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不来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对症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女性的月经容易受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比如情绪变化、环境改变、过度劳累等,均可能会导致女性的月经推迟不来,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劳累以及剧烈活动,并且要避免情绪紧张、焦虑等,保持良好的心情。
2、对症治疗:月经推迟不来要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抗米勒管激素等,了解是否怀孕,还要评估卵巢功能,了解是否患有妇科内分泌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半个月了还不来的女性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月经推迟半个月还不来,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主要是胎盘所分泌的糖蛋白,怀孕期间体内的人绒毛膜激素水平会明显上升,建议去医院做B超,如果发现子宫内有孕囊和胎芽生长,说明是怀孕。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具体月经推迟的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不来应该这样做:
女性经期延迟要先看有没有妊娠,要看是不是饮食、情绪、生活方式不合理等因素造成的。女性经期迟迟不来,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孕酮。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摄入高蛋白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有补血、补铁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当然是要开心,别过于紧张。平时要有个固定的生活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不来可以去医院检查,然后按医嘱治疗。
建议患者先用验孕试纸或验孕棒进行测孕,或去正规医院化验尿常规,血常规,B超检查,看是否是怀孕引起的。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进一步做彩超检查,看是否是子宫或卵巢的病变,明确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对症治疗。如果做过流产手术或者子宫肌瘤切除手术,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做激素六项检测,看是否是因为手术导致体内激素变化,然后遵医嘱服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不来伴有腰疼,如果患者存在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则很可能是怀孕引起的生理性闭经,所以这时就需要患者买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测试怀孕,也可以直接去医院查血hcg和彩超来确诊是否怀孕。如果患者经过检查后发现并没有怀孕,就可以根据内膜厚度的情况,遵医嘱服用黄体酮让内膜剥落出血,恢复月经来潮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