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孩子发育

会员8908735 9岁 已回复
孩子九岁,左侧乳房鼓起,右侧却正常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开始发育的原因。是正常现象的。这个年龄很多小孩都开始发育了。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的青春期也不断提前。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孩子需要到医院检查一次, 避免与性早熟有关, 一旦确诊 也需要治疗, 如服用知柏地黄丸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乳房肿胀,触感上有蚕豆或山楂大小的硬结,轻轻挤压,会有水流出是正常现象。主要是胎儿期受母体雌激素影响的结果。宝宝乳房肿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九岁女孩子乳房发育成微微膨出的正常的。
九岁女孩子乳房发育一般就是乳房触摸会有硬块或者触摸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处于发育的b2期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同时伴随着乳头及乳晕稍微增大的情况。家长平时要让女孩子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多吃点水果与蔬菜,保证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同时多锻炼身体有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有助于免疫力的提高。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9岁女孩胸部发育正常,说明女孩已经进入青春期。
女孩的乳房发育在8-12岁之间,9周岁的女孩胸部发育正常,不属于性早熟。青春期女性雌激素水平升高,胸部受雌激素影响而逐渐增大,乳房隆起、乳晕增大等症状,同时身体发育加快,体重增加。如果胸部发育期间出现胸部胀痛、刺痛、乳头有分泌物等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存在炎症或者肿瘤,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建议不要吃生冷、辛辣、油炸的食物,如炸鸡、雪糕、肥肉等,少喝碳酸饮料,以免影响身体发育,影响身体健康。要多吃菠菜、苹果等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九岁儿童如果不喜欢进食,应及时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测,看看有没有某些病症或者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体内容如下:
若有,应根据原因进行积极的处理。可以服用醒脾养儿颗粒、儿童健胃消食片等,具有良好的调理作用。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在进行适当的调节之后,宝宝的胃口会慢慢的发生变化。生活要规律,定时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调理,消除思想顾虑,注意控制情绪,心胸宽阔。
生活要规律,定时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调理,消除思想顾虑,注意控制情绪,心胸宽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九岁儿童胸有可能会发育,但也需要根据身体的生长发育情况决定。
女孩的胸部通常在九岁左右,可能会有乳头发育的情况,但并不会出现乳腺发育的情况,因此不会导致乳房明显增大,如果有乳房明显增大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性早熟所造成的,到医院的内分泌科进行相关检查,才可以明确诊断。
平时要避免给孩子吃含有激素的食品,另外也要控制好体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九岁女孩乳房发育里面有硬块的原因很多,如下:
1、青春期乳房发育:如果九岁女孩开始发育,此时可能会出现该症状。
2、青春期前乳腺增生:如果出现乳房内有一个或几个硬结,有轻度疼痛的症状,此时可能会出现该症状。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不吃辛辣的食物,一般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九岁孩子乳房有硬块疼可能是性早熟、乳房肿瘤等情况引起的。
如果九岁孩子乳房有硬块疼,以及有月经的来潮,此时就要考虑是由于性早熟而引起的。如果孩子乳房部位出现了肿瘤,都会引起孩九岁孩子乳房有硬块疼。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家长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