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男人怎么办

会员8890458 38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是男爱上男人,他是我表弟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0年

治疗情况: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爱静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48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转移,转移注意力。这是对付一切固执的法宝,当你的注意转移到旅游、游戏、饮食等等以后,就会发现过去的固执多么可笑。问题是怎么从泥潭中转移呢?强迫自己走出房间,参与到其他活动中去,淡忘一部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不爱上幼儿园,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处理:
1.在进幼儿园前,向宝宝介绍进幼儿园的好处,会遇到什么人,会做什么事,家长希望宝宝更坚强,更独立,这样可以让他(她)在进幼儿园前尽可能多的了解幼儿园的流程,减少预期的焦虑;
2.入园后,很多宝宝会立刻抵触、回避或哭闹,有的宝宝会在一段时间后意识到自己不是来玩的,也会有类似的反应。但不管怎样,家长都要表现出理解,不要责备或多要求,帮助宝宝发现幼儿园的好处,鼓励宝宝学会坚强,肯定宝宝的进步;
3.由于部分宝宝不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和饮食习惯,入园初期会出现感冒、腹泻等疾病,影响继续入园。家长要加强宝宝的饮食营养,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增强抵抗力,多喝水,密切关注宝宝的情绪和精神状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讲,宝宝爱上火跟宝宝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宝宝经常吃一些高糖、高蛋白、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引起上火的问题。家长可以选择给宝宝吃一些能够降火的饮食,也可以服用一些泻火的药物来调理,如小葵花露金银花露,这是一种采用纯真金银花制成的饮品,能起到清热解毒,消暑去火的功效,是儿童常用的去火药物;味道清香,口味甘甜,孩子易于接受。家长也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多给宝宝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缓解宝宝上火的症状。

郑春华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常见先心病的介入治疗。长期致力于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治。擅长超声心动图诊断小儿各种心脏疾病及先心病,掌握小儿先心病的导管介入治疗手段。

怀孕期间,如果喜欢遭受过多的内热,它直接关系到体质、饮食、生活环境、情绪波动等。健脾期间,多喝水补充体液,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各种维生素,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平时可食用烧烤食品,绿豆等茶饮料可用于调理,不宜用药物治疗。如果有其他症状,中医可以用来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上火喉咙痛应该考虑体质原因引起的情况,还有可能是生活,饮食习惯不好引起的,比如经常吃辛辣刺激食物有关系。可以考虑口服清热解毒泻火药物治疗的,要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认真刷牙,保持牙齿卫生。保养肠胃,尽量清淡饮食。多吃凉性食物,降低火气。上火引起的口臭一定要以降火为主。早晨起床多喝盐水,好处多多,不仅能够祛除嘴巴里的异味,而且能够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帮助人体排出宿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宜过分催促孩子上学,或者每天都问今天上学去吗等问题,更不宜谩骂、指责和体罚孩子,要详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经常与老师保持联系,告诉孩子在家里的情况,并聆听老师的建议。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