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对眼睛有什么危害吗?

会员1141368 19-29 已回复
我今年30岁,一直打算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害怕有什么危害,请问专家眼部整形对眼睛有什么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您好,眼部整形对眼睛有什么危害?会出现割双眼皮后遗症的不良现象有:   1,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2,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大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引起,无须处理. 3,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4,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5,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6,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3000-15000元/次。小眼睛可以通过挤压或切割双眼皮和张开眼角来变得更漂亮。眼部整形费用与手术方法相关。割双眼皮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明显、持久。埋线法轻松,双眼皮效果自然。根据选择的方法的不同,割双眼皮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部整形大多数是不错的,能使整个人的颜值得到有效提升。眼部整形包括的范围比较广,可以做成双眼皮,也可以开眼角,同样能做上睑下至手术,这些调整可以把整个人的眼睛美观度提升到一定程度。每个人眼睛外观都会有所不一样,但是大多数和父母遗传基因有关系,如果觉得眼睛外观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可以做眼部整形手术。刚做了眼睛手术会伴随着疼痛,要多注意眼睛的正确使用和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部整形价格要看是哪方面的整形,价位会随患者选择的医院、手术形式、患处情况不同而决定。大概在3000-20000元之间。如果是双眼皮手术一般价位在3000-10000元左右;如果做内眦赘皮手术一般价位在3000-7000元左右;做倒睫毛手术则需要3000-8000元左右;眼睑下垂的矫正手术一般需要8000-15000元左右;眼袋切除手术则需要5000-15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部整形通常价格在4000元到8000元是比较合理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决定。如果个人的眼部情况比较好,通常价格在4000左右如果个人的眼部情况不是特别的好,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想要做眼部整形手术,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并且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出一些刺激性较强的东西,比如辣椒之类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眼部整形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55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相关联系。眼睛部位做整形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了级别较高的医院,医院的医疗器械比较先进,手术过后的价格可能会在5500元左右,如果选择了一般级别的医院,而医院的医疗器械落后,经过治疗后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并且具体的价格也与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关。眼睛部位刚做完整形手术的时候,不要用手频繁触摸伤口部位,以免对手术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部整形手术通常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不过具体的恢复时间也是有很多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术后的护理措施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在做完手术之后加强眼部的护理工作,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快一些,大概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就会延长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建议经常看电子产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